《嗨!看电视》张二毛一家看电视 人肉弹幕笑喷全场

2018-01-02 14:15:34 来源: SOHU电视 作者:

  搜狐娱乐讯 大家都知道,一家人一起看电视是一件开心的事。本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即将推出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嗨!看电视》。作为中国首档记录家庭观看电视反应类实境节目,《嗨!看电视》正是把摄像机搬进了普通人的家庭,记录他们和家人、朋友一起看电视的反应。据悉,本周的节目中将会出现一大群才华爆棚、机智满分的素人,一边看电视一边开启高能点评模式,还不快前去围观?

  五湖四海特色十足 素人家庭承包当下热门电视

  作为一档接地气的看电视节目,节目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个性各异的素人和他们的家人朋友们,把摄像机架到他们的客厅,去记录他们观看时下热门电视剧和综艺的反应。素人嘉宾中,不仅有土生土长的长沙人“张二毛”一家,也有来自北京的“阳光姐妹淘”陈一捅、爱娅和魏莫斯,还有从美国来的洋女婿铁蛋和他的中国家人们……在他们观看的节目中,既有播了十多年经典节目《变形计》,也有最近大热的慢综艺《亲爱的·客栈》,还有最受年轻人关注的《极光之恋》,据说节目组接下来还会加入《歌手》、《快乐大本营》等备受全国观众喜爱的节目,可以说是承包了当下诸多热门电视剧和综艺节目。

  现实版弹幕 美国女婿爆笑“吐槽”《极光之恋》

  当然,面对如此一大波热门的电视节目,素人们也表现得相当耿直。节目中,洋女婿铁蛋学纪凌尘一秒“认怂”、大谈中美审美文化差异,张二毛的爸爸给力点评、神预测频出,双胞胎姐妹花更是全身心的投入到观看电视中,各种精彩细节都都让人忍不住捧腹大笑。据说《亲爱的·客栈》中阚清子和纪凌尘吵架的片段,引得嘉宾们现场来了一场男女相处之道的大讨论;而当他们观看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极光之恋》时,又开启了疯狂“吐槽”模式,而关晓彤马可的配音更是让大家秒变段子手狂飙金句,这是什么情况?本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嗨!看电视》等你来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