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又东风》严屹宽深度潜伏 宋轶化身女特工

2018-01-02 12:13:5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宋轶饰吕晗芝

严屹宽饰高晨

  搜狐娱乐讯 由吴家骀导演,严屹宽、宋轶、朱梓骁等联袂主演的谍战剧《小楼又东风》将于1月3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开播,每晚19:00六集连播。剧中,上海名媛吕晗芝(宋轶 饰)因父亲被汉奸杀害,家道中落,从此走上了抗战的道路。因缘际会,她被派到日方特别调查所情报科科长高晨(严屹宽 饰)身边做卧底,同时也成为了暗恋对象韩寿民(朱梓骁 饰)任务组中的一员,开启了自己作为特工的复杂命运。吕晗芝身处汪伪与抗日势力的血腥搏杀之中,亦徘徊在中共和军统的两大谍报高手之间,几经波折,逐步成熟,终于从不谙世事的名媛成长为一名出色的谍报人员。

  深度潜伏 严屹宽化身双面间谍

  本剧男主角由严屹宽倾情出演。自出道以来,严屹宽就不断打破标签,拓宽戏路,凭借张弛有度的演技和对人物精准到位的诠释而受到观众的喜爱。此次,严屹宽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高晨一角。他表面上风流倜傥、从不专情,实际上却冷静严谨、心思缜密。他的公开身份是吕晗芝父亲的生意助手,秘密身份却是由上级组织直接派遣、打入日本特别调查所的潜伏人员。他视吕晗芝为珍宝,即便发现吕晗芝接近自己是为了暗杀自己,仍将她留在身边,只为了给她一份安稳生活。高晨集玩世不恭与冷静深情为一体,即使于乱世中,仍坚持自己的爱与信仰。在历史的洪流中,高晨将上演怎样的故事,严屹宽又将如何演绎这位双面特工,值得观众期待。

  从菜鸟到高手 宋轶上演华丽蜕变

  从《伪装者》到《传奇大亨》,再到《逆袭之星途璀璨》,宋轶的演技一直都是在线状态,每一个角色的刻画都深入人心。在《小楼又东风》中,她再度挑战自我,饰演女特工吕晗芝。故事开始时,吕晗芝只是一个生活无忧的19岁天真少女,因为父亲被杀害而走上卧底之路,在起伏跌宕的人生舞台中,她失去了很多,却最终学会了忍耐和坚守,找到了自己的信仰,成为了一个出色的红色女特工。剧中,宋轶的表演自然生动,将吕晗芝的少女单纯、在感情面前的挣扎徘徊表现得淋漓尽致,亦高度还原了女主角从特工新手到完美女特工的心路历程,富有张力的出色演技给予了观众丰富的荧屏体验。

  另辟蹊径 女性视角下的谍战风云

  与以往谍战题材作品相比,电视剧《小楼又东风》跳出了以男性视角为叙事中心的固有常态,转而把目光投向女性的成长历程和感情变化,让人们眼前一亮。从女性视角出发,整部剧的叙述方式也更加细腻。吕晗芝在高晨和韩寿民之间的爱情,最大考验来自信仰冲突下的情感观念和家国大义中的性格碰撞,而本剧特有的刻画方式,则使人物间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剧情的矛盾与冲突更牵动人心。同时,在女性视角下,除了女主角吕晗芝的成长脉络,剧中展现的女性的自强精神与独立魅力,也给观众与社会带来深刻的价值思考。

  本剧将于1月3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19:00六集连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