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剧盛典张若昀唐艺昕同框 雷佳音幽默自嘲

2018-01-02 00:07:31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1月1日,安徽卫视2017《国剧盛典》盛大播出,不仅张嘉译、吴秀波[微博]、景甜[微博]、林依晨[微博]、王珞丹[微博]、袁泉[微博]、唐艺昕[微博]、张若昀[微博]、许魏洲、翟天临[微博]、殷桃[微博]、张译[微博]、秦海璐[微博]、万茜[微博]、孙怡、潘粤明[微博]、任重[微博]、许娣[微博]、张彬彬、曾舜晞等明星齐聚一堂。其中,流量小生胡一天献唱《追光者》;《我的前半生》剧组重聚,许娣与“前夫哥”雷佳音[微博]同台,马伊琍[微博]与袁泉台上台下互动温馨,雷佳音更调皮给马伊琍比心,调侃自己被推荐进组是因为“长得好”;王栎鑫[微博]、俞灏明[微博]这对兄弟更是上演10年回忆杀,一连串熟悉的旋律让观众陷入了美好的记忆。

  张若昀唐艺昕低调同框 男方遭调侃是老司机女友甜笑

  在《亲爱的她们》中,张若昀饰演的画家情路坎坷,但他不放弃、不认输的精圈粉不少。当主持人调侃他“多年的女婿熬成老司机”时,坐在张若昀一旁的唐艺昕忍不住露出了羞涩的笑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国剧盛典的红毯上,张若昀并未与唐艺昕一起亮相,他还解释称两个人代表不同的作品,不希望大家关注作品之外的事情。不过看到嘉宾席上二人坐在一起时还是甜的不行,这也算是二人在2018年撒的第一颗糖啦。

  此外,刚刚升级当妈的孙怡、万茜也纷纷登上舞台,虽然都是刚刚生产不久,但两人身材都恢复得不错,称得上是时尚辣妈。

  《我的前半生》等剧组重聚 雷佳音调皮给马伊琍比心

  不仅《白鹿原》《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等剧组重逢,《我的前半生》剧组的互动更是欢乐不断。先是许娣给“前夫哥”雷佳音揭晓荣誉,随后又是“女儿”马伊琍调侃妈妈甄珠拥有表情包;此外,剧中的罗子君和唐晶从闺蜜变成陌路,但在《国剧盛典》现场,马伊琍和袁泉却台上台下温馨互动,马伊琍更称赞对方在演艺事业上的精彩表现:“她在荧幕上的光彩掩盖住了一切,一个女人可以在某一方面做到这么好已经无憾了。”随后,袁泉也表示,如果她是唐晶,一定会原谅罗子君,因为“那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女人”。短短几分钟,姐妹俩几次互相表白,满满闺蜜情让人羡慕。

  让人觉得更欢乐的当然要数雷佳音与马伊琍这对cp的合体。雷佳音虽然感谢马伊琍推荐自己出演陈俊生,但理由却让人哭笑不得,“她推荐我不是因为我演得好,而是长得好,她要求这个演员得长的丧眉耷眼。拍摄过程中我发现,罗子君比较难演,可能我比较贫,可以调节情绪,所以我就被她推荐来了。”说完还不忘给对方比心。随后,马伊琍也调侃确实如此,更夸奖雷佳音长得“丧萌”: “罗子君前期非常难演,没想到后来拍摄,他真的让人看见就想哭。”而在主持人要求二人站在一起时,马伊琍直言其实对方比自己小7岁,而雷佳音也趁机大吐苦水,“我是1983年的,得跟中年大叔抢饭碗,跟小鲜肉又抢不过,夹在中间很尴尬的!”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前半生》的影响力可谓巨大,就连林依晨登台时都坦言想要挑战类似角色,“如果和景甜演这种闺蜜反目成仇的角色还蛮值得挑战的。”被问张绍刚担任男主角会如何,林依晨还调皮回应:“我会抢得更加用心。”

  王栎鑫俞灏明上演回忆杀 邓伦乔欣合体甜蜜互动

  《国剧盛典》已经举办了10周年,王栎鑫也在舞台上讲述了与俞灏明相识10年的经过。他在回忆好友遭遇诸多不顺时,俞灏明在台下眼眶含泪。随后,俞灏明上台难掩激动之情,与王栎鑫紧紧拥抱,浓浓兄弟情感人至深。

  在电视剧《欢乐颂2》中,邓伦饰演的谢童与乔欣饰演的关关上演了一段青涩的爱情。剧中是男生弹吉他唱歌,而在《国剧盛典》中,二人则上演了甜蜜合唱,相互拥抱时台下粉丝也纷纷尖叫了起来。(热水少年/文)

  (责编:得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