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回忆与俞灏明相识10年 兄弟同台上演回忆杀

2018-01-01 21:08:22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俞灏明 王栎鑫

  俞灏明 王栎鑫

  俞灏明 王栎鑫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2017《国剧盛典》中不仅众多剧组再次重聚,就连王栎鑫[微博]、俞灏明[微博]这对一起从快男兄弟也难得再聚首,更是上演了一系列回忆杀表演《花样青春》。

  与《国剧盛典》举办10周年相似,王栎鑫在舞台上讲述了与俞灏明相识10年的经过,回忆起好友遭遇诸多不顺时,俞灏明在台下眼眶含泪。不过,王栎鑫还调皮用自己的角色“路星河”与俞灏明的角色“杜明礼”组“大明星组合”,让台下笑成一片。随后,俞灏明登台后表示,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出演杜明礼,离不开导演的新人,“这是我第一次以演员的身份登上国剧盛典,杜明礼只是一个开始,希望以后有更多满意的角色让大家看到。”(热水少年/文)

  (责编:得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