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电影

《盗版猫》笑料多 李小龙谢天笑变民工(图)

谢天笑和李小龙赤膊上阵演民工

李小龙和谢天笑饰演的民工兄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新锐导演高艺鑫执导的悬疑喜剧《盗版猫》终于敲定下了公映日期,将于9月25日正式上映。这部由孙楠领衔,谢天笑、阿朵、李小龙、孔令奇等十三位乐坛实力唱将倾情加盟的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孙楠扮演的嘻哈歌手李小龙,由于意外闯入盗版工厂而引发了一系列阴差阳错的事件。

  电影中歌手们客串的小人物都充满了喜感,景岗山和周晓鸥扮演的两个黑超杀手,属于“笨贼”,只要听见嘻哈歌曲就会立刻点头哼唱,这黑道二人组给观众带来无数笑声。而摇滚教父谢天笑和中国RAP第一人李小龙也舍弃了一贯酷帅的造型,变身成两个蹬着板车的民工。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李小龙的无敌绑匪造型和他在剧中发明的超级搞笑理论。此次出演,可谓是彻底的改头换面,在进入角色之前,我们可以先来了解一下李小龙的庐山真面目。

  关注中国RAP的人们也许不曾忘记。四年前,内地第一张RAP唱片《Li Shao Long》摆在唱片店里时,也许你在这张唱片的宣传画上发现过这句话“生命不息 RAP不止”。曾经红极一时的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主题曲也同样是出自李小龙之手。作为中国RAP第一人的李小龙,作词作曲样样精通,可谓开中国人说唱乐曲风之先河。他被大众所熟识是因为他的热情和娱乐性,还有他“将生死置之度外,将啤酒置之肚内”的豪饮风范,很多人都愿意和他混,听他的妙语连珠或者胡说八道。而就这样一位流行音乐明星在《盗版猫》中饰演的却是谢天笑的绑匪同伙人阿发。片中李小龙常脚踩破布鞋、打着赤膊蹬着辆破山轮,载着谢天笑在大街上闲逛以消磨时光。还随时随地准备好了麻袋,遇人就绑,非常无厘头。对自己的光头,也有一套超级搞笑的肉和韭菜理论。就这样一个带有浓重乡土气息的形象真的很难让人把他和“中国RAP第一人”联系起来,造型、性格方面的巨大反差,李小龙把自己的形象彻头彻尾的颠覆了,不仅娱乐了大众,还顺便恶搞了自己,这样一来,这个颠覆了自己、雷到了观众的形象,在影片中也真的算是功德圆满了。而这样的“笑果”留给我们的,就是对《盗版猫》上映的企盼和期许。

lzy83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