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大众明星专访

许飞:淡淡的歌者(图)

近日,超女出身的歌手许飞再次因波折传奇的奋斗故事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在我奋斗精彩”华晨全民奋斗故事大赛官方网站上,淡淡歌者许飞被众多“飞碟”推举成为80后的奋斗偶像。

一心向歌的许飞曾经任性过、自卑过、甚至退缩过,却不曾有过迷茫彷徨,而是始终坚持自己对音乐的梦想、从未放弃对未知世界的渴望、对自己的挑战。无论是甘当配角还是勇挑主角,她都能从容应对。因为心中有梦,才能走得如此坚强笃定。

 

12岁:这个选择有点任性

    小学毕业刚上初一,许飞就逼迫父母帮助自己实现来北京的愿望。“那个时候并不知道什么是梦想,什么是理想,当时离开家的原因很简单,只要能不读书、不上学就可以,让我出去干什么都行。”

    对于当初这个执拗的决定,许飞的言辞中流露出些许遗憾,“那个时候幼稚地以为不用读书、光唱唱歌跳跳舞就行了,现在才知道生活确实不能丢失哪一个部分。而我们大部分人的生活是不平衡的,只顾工作丢了休息,要么忘了学习只顾了玩乐。”

家里条件还好,许飞如愿来到北京就读一所环境优美的“贵族学校”,无忧无虑地在唱歌跳舞中度过了三年的校园生活。“每天唱歌的时候下面有很多同学鼓掌,那个时候对我来说,梦想已经完成。”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