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大众明星专访

赵本山:找人陪前妻

 


    赵本山的前妻叫葛淑珍,他的大女儿叫赵玉芳,赵玉芳1979年8月21日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县莲花乡石嘴沟村。3年后,葛淑珍又生下了儿子铁蛋(据说铁蛋天生是个残疾儿童,12岁夭折)。

    1991年5月,赵本山与葛淑珍和和气气地办理了离婚手续。望着泪流满面的女儿小芳,赵本山的心如同刀割般难受。随后,他把25万元的全部积蓄、一幢三室一厅的房子和一辆旧夏利汽车,全部交给葛淑珍和两个孩子,自己选择了“净身出户”。

    1993年金秋十月,赵本山与马丽娟在沈阳市举行婚礼。小芳为爸爸娶到这么一位美若天仙的后娘而高兴,就把爸爸拉到一边,悄悄地说:“祝爸爸和马阿姨白头偕老,给我添个可爱的小弟弟。”他拉了拉女儿的手说:“我们家的小芳最懂事。”后来他亲自帮女儿选择了大学。

    知道底细的人说,赵本山前妻是在他被人看作“二流子”时嫁给他的。他成名后嫌前妻又土又丑,于是移情别恋。但赵本山还算有良心,给了前妻一笔钱。不仅如此,他在节日之即对记者说出这样一句话:“我希望有个男人陪陪我前妻。”这句话可以理解为赵本山为前妻征婚。只是直到目前无人“应征”。(沈阳日报)

吴哲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