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大众明星专访

胡歌:用感恩心态出演《射雕》

 

胡歌认真听主持人提问。(新华网/图)

胡歌亮相上海电视节宣传《射雕英雄传》。

    因为车祸而许久没有露面的胡歌,6月9日作为《射雕英雄传》中的主演出现在上海电视节,立刻引来诸多关注。对于自己车祸后剧组依然不离不弃,坚持用自己出演郭靖一事,胡歌谈起来显得非常感慨,并称自己用感恩心态面对一切,希望大家都能对自己演绎的郭靖一角多提意见。

    胡歌点评各个版本“黄蓉”

    作为新版《射雕》中的郭靖,胡歌也在现场评点了此前《射雕》各版本中的“黄蓉”,“翁美玲是经典,深入人心,周迅是有很多小的感觉,细节的处理非常到位,她有很多她的想法,”而作为自己的搭档林依晨,胡歌称其为“最聪慧的黄蓉”。

    而对于翻拍《射雕》演绎郭靖,胡歌称自己演绎的郭靖99%忠于原著,更着力表现郭靖侠义精神翻拍经典,“我认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郭靖,我只要把我心中的郭靖表达出来就好。”

    若当导演想翻拍《西游记》出演猪八戒

    对于翻拍有着独到见解的胡歌,在搜狐娱乐现场演播间内也真实袒露自己想法。至于自己当导演后会选择翻拍的作品,胡歌的回答令人有些惊讶,“我最想翻拍《西游记》,最想演的是猪八戒。”

    至于原因,胡歌透露是因为猪八戒很有喜感,“我很想演喜剧,觉得猪八戒很有意思,他身上有很多喜剧的元素。”

    感恩心态出演《射雕》 最想挑战角色是周瑜

    对于自己车祸后剧组依然不离不弃自己,坚持用自己出演郭靖一事,胡歌谈起来显得非常感慨,并称自己用感恩心态面对一切,希望大家都能对自己演绎的郭靖一角多提意见。

    而对于自己最想挑战的角色,胡歌称自己最想演《三国演义》中的周瑜,“我觉得他是个很有争议的人物,我很想挑战演绎这样的角色。”

吴哲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