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大众明星专访

陈楚生:没想到当明星有那么艰苦

 
相关新闻:陈楚生低调代言洗发水 开心获赠吉他(组图)

以前感觉明星很风光 没想到那么多艰苦

主持人:各位网易网友大家下午好,坐在我身边的不用介绍了,就是陈楚生请您跟网易的网友打声招呼。

陈楚生:各位网易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最近在忙什么?

陈楚生:最近主要是忙宣传。

主持人:上个月你的歌打败了其他歌手的歌曲。

陈楚生:非常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的支持,这个成绩有大家的帮助,我认为很重要,以后会继续努力。

主持人:销量是你最关心的问题吗?

陈楚生:最关心的还是音乐的品质。

主持人:是否会上网看网友对你歌曲的评价。

陈楚生:我的博客和贴吧中都会关心大家对我的留言,有说好的,也有说不好的。我会吸取大家的意见,如果说的对的地方自己也会借鉴。

主持人:如果有说的不好是否心里会难受。

陈楚生:不会的,因为是大家喜欢的,包括我现在也是在学习的阶段,如果不好才有空间。

主持人:采访你之前就想到底要问什么样的问题,自从你出道后,你的一切都被媒体挖干了。

陈楚生:差不多的,大家都了解我的问题。

主持人:今天主要是跟陈楚生回顾一下2007年就要过去了,如果要用形容词的话,你怎么形容自己。

陈楚生:奇幻之旅。

主持人:为什么这么说?

陈楚生:很多的事情都很奇妙的,例如2007年的快乐男声的比赛,我总是有一个想法,希望能够在这一年内出一张唱片,比赛之前也经过了很多的思想斗争、挣扎后参加比赛,比赛后出了自己的唱片,我觉得一切都很奇妙,所以觉得这个过程自己是很幸运的。

主持人:你原来在酒吧唱歌的时候是否预计了今天的成就。

陈楚生:这没有什么好预计的,因为期望大,失望也会大。有这个梦和方向,在这个时候,还没有忘掉和放弃,就要继续走下去,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的。对我来讲,即使被淘汰了,还会回到酒吧,这个过程是最重要的,结果并不重要。

主持人:你刚才说今年是你的奇幻之旅,除了拿冠军外是否还有其他的不同之处。

陈楚生:自己的音乐被大家认同,这是自己多年来被大家肯定还是很高兴的,很多方面是欠缺的,自己会继续学习的,对我来讲,这些年来我已经尽力了。

主持人:生活方面的感受?

陈楚生:从比赛到现在我就没有停过了,昨天到西安的时候,还感叹,我是四月份到西安的,现在已经是12月份了,将近年底了,再过4个月就又到我比赛的时候,每天一天都很快,充实的有一点怕。

主持人:是否太少的空间留给自己。

陈楚生:比赛的时候,每天只有二、三个小时的睡眠时间,起床后就是排练或者是学习新歌和拍摄花絮,比赛后就可以轻松一点,但是我知道艺人的生活也是很紧凑的,要面对不同的工作,因此感觉很充实。

主持人:现在每天睡几个小时。

陈楚生:不一定的,有的时候睡的多一点有的时候睡的少一点。

主持人:总体来讲睡眠时间比以前少了很多。

陈楚生:是的,而且没有规律。

主持人:2007年总体来说你的心情是怎样的?

陈楚生:我是慢慢调整过来的,刚开始还是不适应的,要面对很多的访谈,现在我已经适应了。还有就是工作上的事情,我喜欢做音乐,还要跟大家沟通,自己以前习惯了自由的生活,突然现在有很多的工作,做任何一件事情大家都很关注,做音乐了,大家没有见到我,就会说这个人哪里去了,如果做了通告,大家就会认为怎么没有做音乐。

主持人:现在不仅仅是做音乐,还有很多商业活动,之前了解你是想做纯音乐的人,这么多的商业活动是否可以接受。

陈楚生:我的商业活动不是很多的,不会无止境的接商业活动,主要是接一些大型的商业活动,尽量会给我一些时间和空间的,要挣钱是很正常的,除非不要钱的。

主持人:现在这种生活相对于没有出道前所想象的明星的生活是否一致。

陈楚生:以前感觉明星很风光,没有感受到那么多的艰苦,只是感觉明星今天到这里搞活动,明天到哪里搞活动,感觉比较轻松,很简单。任何的成功背后都付出了很多,这也是我下一步需要学习的。

主持人:你是非常坦诚的人,2007年最开心的就是拿了快乐男声的冠军吗?

陈楚生:是的,最开心的是,能够放下来,让自己做喜欢的事情,唱自己喜欢的歌,这才是最开心的。

主持人:原来酒吧里也可以这样做。

陈楚生:酒吧里是唱熟悉的歌,否则很难在复杂的环境内仔细的唱歌。

主持人:更好奇的是,这一年中最遗憾的是什么?

陈楚生:觉得没有任何的遗憾。

主持人:包括比赛之前吗?

陈楚生:现在的心里感觉,工作的时间长了一点,应该多一些学习的时间。即使选择了就不要遗憾,选择了做了,不管是对还是错都要坚持下去,再遗憾也没有用的。

主持人:有的时候付出是没有回报的,你是如何看待的。

陈楚生:只要觉得快乐就可以了。

吴哲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