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大众明星专访

蔡依林:找男朋友个性不要太严肃,外表高帅一点



视频:蔡依林作客网易娱乐

主持人说:各位网易的网友们大家好,今天很高兴能请来这位大明星,相信我不用多加介绍,大家都可以看见坐在我们面前的就是Jolin—蔡依林小姐,Jolin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蔡依林说:HI,各位网易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说:Jolin今天特意过来网易聊天,是为了介绍她的新专辑《爱情任务》,能跟我们介绍一下这张新专辑吗?

蔡依林说:专辑大家都有听到主打歌,专辑是围绕在特务的身上,但是还是以爱情为主,像失恋情歌、爱无赦等等,都是有关爱的,不同的爱10首歌曲来写一个剧本,是成为一个音乐电力。

主持人说:我们都比较好奇的,这样一部音乐电影在新专辑MV里面是被解开来做的,10首不一样的,可以给我们大概讲一下我们应该从哪个开始听吗?

蔡依林说:先从《爱情任务》开始,一个人也是,我们在选择主打歌大部分是音乐电影的故事顺序。

主持人说:很有趣的是这张新专辑的歌名字都是三个字,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

蔡依林说:刚开始选择的时候没有特别注意到,选择到7、8首的时候才发现三个字啊,还是比较特别的,后面有几首歌就都写成三个字了,为了统一风格。

主持人说:你自己最喜欢哪首歌?

蔡依林说:我比较喜欢《冷暴力》的编曲,还有主打歌,一般男女朋友都会讲之间的关系用冷暴力来形容。

主持人说:这首歌有一个是和你可爱的狗狗在一起拍的。

蔡依林说:那个是为了庆功演唱会,拍一个男女朋友在一起的剧本。

主持人说:看起来好像是在跟男朋友吵架。其实只是在和狗狗玩,大家都是比较喜欢这只狗的,你是怎么有兴趣养狗的。

蔡依林说:养是两三年就想的,后来姐姐跟我一起搬来住,就先没有告诉妈妈,就偷着养,后来妈妈也比较喜欢它,因为它长的非常可爱,大家现在都很爱它。

主持人说:你这么忙,有时间照料吗?

蔡依林说:我只要在台湾的时间如果在工作就会尽量带着它,看到它也会很开心。

主持人说:你之前在巡回演唱的时候有没有带它到处走?

蔡依林说:出国就没有办法带了,只能在台湾、北中南部跑,它就在车子里面。

主持人说:会带它到活动现场吗?

蔡依林说:偶尔会。

主持人说:我在看你的博客上面,大家都非常喜欢它?

蔡依林说:对啊!我最近也很喜欢拍它,反而比拍自己还多,我觉得拍它非常有趣,它有很多人性化的表情。

主持人说:说回专辑,这次新专辑学了两个很厉害的舞蹈,一个是彩带舞,还有一个是kira kira——就是探照灯,能介绍一下这两只特别的舞蹈吗?

蔡依林说:空中钢管舞是为了特务特别的武功所学的,为了拍摄音乐电影,又符合音乐里面要的感觉;kira kira就是比较复古的,大家比较喜欢这种舞蹈风格。

主持人说:kira kira的风格感觉有点象以前的PALA。

蔡依林说:就是首部的动作,大家感觉简单一点,容易学一点。

主持人说:有台湾一些模仿艺人比较模仿你跳舞的,你会借以吗?

蔡依林说:不会,我觉得比较有趣的,尤其是男扮女装,因为穿跟我一样的衣服,我觉得比较可爱。

主持人说:无重力彩带钢管舞是在英国学的,能讲一下当时为什么想学这个舞蹈吗?

蔡依林说:刚开始只是学钢管舞,觉得比较特别,第二次去才学,学的过程背部和手都觉得非常累,第一天压力比较大的,因为怕学不好。

蔡依林说:但是后来第二天觉得完全可以驾驭,时间比较短,每天上三堂课,自己的柔软度还是可以的,所以还是很快学习的。

主持人说:学习只用了三天。

蔡依林说:对,在国外的时间不是很长。我去丹麦录音,去伦敦学的舞蹈,所以在同一时间还有一些工作,所以时间是比较赶的。

蔡依林说:我专辑有三首歌是在丹麦录音的,《冷暴力》ITCMO和金三角。

主持人说:在丹麦类音跟台湾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吗?

蔡依林说:就是比较远,制作人是外国人,可以很专注做一件事情。在丹麦录完,吃饭就回国休息睡觉,状态是很好的,只做一件事情。

主持人说:那时候是夏天还是冬天呢?

蔡依林说:是3、4月份。

主持人说:那还比较好,我听说那边比较冷。

蔡依林说:3、4月份比较凉。

主持人说:我记得那边好象有一个圣诞老人圈。

蔡依林说:是在芬兰的。

主持人说:工作之余有去玩吗?

蔡依林说:丹麦搭一个渡轮船就到瑞典了,我坐渡轮船就去瑞典了。

主持人说:是单纯玩吗?

蔡依林说:因为当天进度超前,那天就去瑞典逛了,就再坐渡轮回来。

主持人说:逛什么呢?

蔡依林说:就是一些商店,最主要是进入了瑞典,因为是坐船去的。

主持人说:有些人说你很喜欢瑞典买零时吃。

蔡依林说:没有了,我自己在外地就想要看一些特别的健康食品,因为我比较喜欢吃软食品,我在瑞典机场就会看见这些软糖,所以就去商店希望有机会可以看到同样一种软糖。

吴哲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