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大众明星专访

伊能静:有时候我觉得选男人像选房子

 
                             
 


主持人:各位网易的网友们,下午好!欢迎这个时间关注我们的“色界@163”系列美女访谈,我们第一场访谈请来的来宾是我身边的伊能静小姐,请您跟大家打一声招呼吧。

伊能静:大家好,很高兴在广州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今天有什么节目?

伊能静:在大学城有一个签书会。

主持人:在今天晚上的我们通过广州美女的频道,有一个大型的派对,我们也特别的高兴,您来我们的派对当中。很多人关注美女这个概念,走可爱路线、性感路线,那您走的是什么路线?

伊能静:我应该是属于比较小女人型的,如果爱穿中性、成熟的套装,我试过,但是不太适合,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路线。

主持人:平时生活中的装束怎么样?

伊能静:平时挺嘻哈、摇滚的。

主持人:对于性感这个词,是怎么定义的?

伊能静:女人一定要性感,可以打从骨子里性感,你的智慧、身体、灵魂很性感,但是不可能做一个没有性感气味的女士。既然生下来作一个女人,其实很中性的女人,也可以很性感。

主持人:在你的脑子里,那些女性是属于性感的范畴?

伊能静:张曼玉非常性感,看到她的时候会非常吸引人。我觉得蔡依林也很性感。不管是眉眼的性感还是什么性感,每人一定要找到性感的气味。

主持人:很多人现在走个性的路线,包括李宇春都比较性感。越来越多中性的东西被人接受,所喜欢,你觉得是对传统的美女的颠覆。

伊能静:像轮廓很深、睫毛很长那本来就是西方人的标准。

主持人:我们东方人也可以有审美的标准?

伊能静:对,我最近拍的一部游戏里面有很多男装的打扮,中性打扮在中国人来说,挺久以前就有的。

主持人:有一位网友跟大家说,如果想拍断臂戏的话,你会选哪一个女生呢?

伊能静:我想想看,我还蛮贪心的。我蛮想跟阿娇拍的。最近一次碰到她,她变得很有女人味,我当时就跟她说你很有女人味,我还用手摸了一下她锁骨的位,很漂亮。

吴哲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