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大众明星专访

徐少华:让他炒吧

  正在筹备拍摄电视剧《西游记》的著名导演张纪中,11日在北京出席一个发布会时,称自己拍摄的《西游记》里“唐僧绝对不再是个小白脸”。对此,旧版《西游记》唐僧的扮演者徐少华回应:炒作自己的作品,最好不要扯上别人。
  张纪中1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透露,“唐僧绝对不再是个小白脸,我肯定不会找个细皮嫩肉的去演。”“我打算让孙悟空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时候,变成半透明的,像玉一样的猴子,不能一出来就长毛,要冷却,要有变化。而猪八戒被贬下凡,要掉在野猪圈里,他长着獠牙,凶神恶煞。随着被唐僧收为徒弟,他们几个的相貌也会发生改变!”张纪中大方透露新版《西游记》的构想,“唐僧要变得硬朗,不能见妖怪就害怕得要死!”
  对此,在旧版《西游记》中扮演唐僧的徐少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张纪中又在炒作了,“我的第一反应是张纪中在为新版《西游记》炒作,而且类似的炒作不是第一次了,他以前对旧版《西游记》的导演杨洁,对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都发表过类似的看法。我知道他现在需要为新版《西游记》炒作,我从网上看到,他拍《西游记》还需要多少多少钱。”
  不过徐少华承认,自己心目中的唐僧也不是软弱的人,“如果按照史实,西天取经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我心目中的唐僧也是一个有事业心、坚强硬朗的人。”不过老版《西游记》当初为了遵循原著,所以有了徐少华版的唐僧。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