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大众明星专访

金海心:我对生活很用心

金海心(左二)、林志炫(右一)等来济参加活动。

  本报讯 昨日,由齐鲁电视台打造的明星情歌对唱节目《天下无双》第三季的最后一场初赛拉开战幕,参赛的选手是林志炫、金海心、东来东往、马郁四位明星。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四位明星都非常活跃,对即将进行的比赛都充满了信心。
  金海心:不敢说自己是才女
  金海心不仅嗓音非常独特,而且是一个创作才女,她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都是由自己独立创作完成的。不过,对于“才女”的称谓,金海心显得很谦虚,她说:“我不敢说自己是个才女,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幸运的是,我从小就对音乐比较敏感,而且我自己感觉我是一个生活中比较有心的人,随时随地都能产生音乐灵感。有时候在看电影的时候,听到里面好听的声音,我会想它是怎么来的,然后我就想我的声音会不会出现这种效果。还有我比较喜欢旅行,旅行也带给我很多灵感,如果我要准备投入一个新的专辑的创作,一定要花很多时间去旅行,让自己放松,这时会产生很多好想法。”
  林志炫:耳朵比嗓子更重要
  十年前,林志炫曾经以一首《单身情歌》征服了众多歌迷,尽管已经多年未出唱片,但是岁月的积淀让他对音乐有了更多的理解。有记者问他,作为评委最重要的是什么,他说:“作为评委,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有锐利的耳朵,选手在唱歌的时候,脑袋里想的和嗓子表达出来的有一个差距,作为评委,要能敏锐地感觉到,然后才能提出中肯的意见。其实不光是评委,作为歌手,耳朵也是非常重要的,要把歌唱好,首先要对音乐有非常敏锐的感觉,如果你的嗓音85分,但是耳朵很迟钝,那你可能一辈子不会在音乐上有什么突破。所以说,不管是歌手还是评委,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耳朵,而不是嗓音。”
  文/片 记者 秦娟 实习生 王永昌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