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大众明星专访

周杰伦:电影节比金曲奖更重要

  本报6月16日上海电(记者 杨新会)今天下午,由人气天王周杰伦领衔主演的电影《灌篮》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亮相。导演朱延平、主演周杰伦、曾志伟等人到沪宣传,一向酷酷的周杰伦这次面对来自海内外的诸多媒体来者不拒,耐心地回答各方提问。当被记者问到片中是否有和阿Sa的床戏时,周杰伦搂住旁边另一位主演陈楚河的肩膀,灵机一动辟谣说“我们在戏中仅此而已”。
  在新闻发布会刚刚开始的时候,记者就问周杰伦,为何缺席昨晚举行的“金曲奖”,是不是觉得自己不会得奖。周杰伦说:“大概是这样的。不过,我的搭档方文山去那边了,有奖的话他帮我领,没有的话也不会尴尬。而且我觉得《灌篮》的发布会对我来说更重要一点。”
  对于两位旧爱蔡依林、侯佩岑可能在金曲奖上与之狭路相逢,被问到是否会“打电话关切一下”时,周杰伦瞪大眼笑说:“希望大家注意音乐上的表现,也别受八卦影响,不要像我一样,以前交朋友都会受到报道影响。”言下之意,似乎很希望两美握手言和。
  周杰伦近来的新闻总是与电影和绯闻有关,令歌迷担心不务正业的他能否按期交作业。有记者问最近频频拍摄电影,会不会影响新专辑的创作时,周杰伦歪了歪头态度非常认真地说:“肯定不会。你知道的,我这么要面子的人,如果新专辑创作得不好,我肯定不会拿出来丢人。”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