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大众明星专访

梁静茹:风云榜封后很意外

  (记者杨新会)正当梁静茹即将作客齐鲁电视台《粉丝大派送》、举行新专辑《亲亲》歌友会的时候,第七届音乐风云榜日前传来好消息,这位情歌天后喜获港台最佳女歌手奖。昨日,记者与梁静茹所属唱片公司相信音乐负责人取得联系,代表山东歌迷向梁静茹表示祝贺,梁静茹也在参加音乐风云榜颁奖的空隙,特别抽出时间为山东歌迷朋友留言,转达她对即将到来的“亲亲歌友会”的期盼。
  记者从梁静茹所属唱片公司相信音乐了解到,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前,梁静茹根本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获奖,只是抱着以歌会友的态度来到音乐PARTY。当时羽·泉一直坐在梁静茹的旁边,当快公布港台最佳女歌手的时候,羽·泉冲梁静茹说了一句话:“一定是你了!”梁静茹没把这个玩笑当回事,然而港台最佳女歌手的桂冠最终真的落在了她的头上。获奖后,好多娱乐圈的朋友都纷纷前来道喜,而梁静茹的第一个反应是打电话给妈妈告诉她这个好消息,后来又笑言“妈妈都给我腾出柜子装奖杯了。”
  喜获第七届音乐风云榜港台最佳女歌手奖后,梁静茹昨日也向即将到来的“亲亲歌友会”表达了期待之情,她在留言中写道,“4月21日我将来山东参加齐鲁电视台《粉丝大派送》节目,举行我的新专辑《亲亲》专场聚友会,希望喜爱我的朋友们都来看我哦!”据悉,梁静茹还希望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将在泉城进行一个盛大的新专辑签售会,为期盼已久的山东歌迷签名留念。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