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万象

一次满足数藏收集与享受美食的快乐

2023

/ 01/03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主厨的荣耀餐饮数字藏馆已于2023年1月1日正式上线,并联名大董餐饮品牌以“大董年夜饭”为主题,发售首款能“吃”的数字藏品。此次发售的联名数字藏品将在专业为企业提供产品级区块链解决方案的薄盒App上线,除了薄盒App特色的线上拆盲盒玩法,此次数藏特別开通即时转赠功能,用户不仅能购买到随机抽取的数字藏品,更能货真价实地兑换到大董品牌的线下权益-实体烤鸭礼盒宅配到府,双方希望为消费者与品牌之间建立一个现实结合虚拟的专属沟通渠道,给消费者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美食品鉴体验。

继麦当劳、奈雪后,主厨的荣耀携大董品牌打造精致餐饮界的元宇宙

在元宇宙概念爆火阶段,众多品牌纷纷打出新的营销方式,麦当劳以积分兑换数字藏品,奈雪则以增加抽取公仔盲盒的线下玩法增加用户体验。但与以往的餐饮品牌营销模式不同,酷博特文化以《主厨的荣耀》IP为中心成立了中国首个精致餐饮品牌集合藏馆——主厨的荣耀数字藏馆,旨在链接中国餐饮界顶级品牌及线下名店,将精致餐饮的至尊体验感和品牌归属感通过铸造多元的、有趣的、可以吃到的数字藏品转化给用户。

此外借着综艺《主厨的荣耀》,主厨的荣耀数字藏馆更是做到线上拥有数字化资产,线下链接中国餐饮界顶级品牌及线下名店,这场综艺与餐饮的跨界营销,实现了“人、货、场”三条营销路径合一,形成更好的用户体验,从而达到多元互动和品牌焕新。

买一得二!购买主厨的荣耀X大董联名数字藏品 更可兑换实体烤鸭礼盒

除了跨界合作,主厨的荣耀数字藏馆还将实行线上多元玩法互动与线下享受高端美食权益相结合。线上玩法上,除了主题数字藏品的购买收藏以外,还额外附加了兑换实体烤鸭礼盒的权益,而此次的烤鸭礼盒也是大董重磅推出的全新系列,模糊了北京烤鸭和广东烧鸭的界限,实现了烧鸭烤鸭南北合一。除此之外还设置了用户集齐粉、橘、紫、黄、蓝5套藏品兑换超级勋章的进阶玩法。通过合成超级勋章,用户可兑换大董24节气线下品鉴宴的尊贵参与席位,将线下餐饮名店的顶级服务质感、品质菜品润物细无声地传递给用户,实现品牌传播的长尾效应。

特别一提,此款数字藏品具备即时转赠功能,用户可透过手机下载薄盒App,进行数字藏品转赠,让用户可以将收藏体验分享给至亲好友!

此次主厨的荣耀数字藏馆借着同名综艺IP,丰富了数字藏品营销的单一玩法,让用户在兑换、收集藏品,获取线下品鉴名宴席位的过程中亲临线下餐饮品牌,建立良好的链接。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