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万象

彭小苒新剧《星河长明》定档,异域红裙回忆杀满满

2022

/ 11/25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彭小苒新剧《星河长明》今日定档于11月30日优酷独播,这一次彭小苒再扮古装续写草原故事,搭档冯绍峰,朱正廷,程小蒙等人,开启东方传奇剧新篇章。

  在这部剧中,彭小苒饰演的女主叶凌霜是一位因有预知能力而被嘲灾星的草原少女,该剧剧照及预告片一经释出,彭小苒明艳动人的古装造型,就让观众无比期待。

  彭小苒异域风造型 搭配虐恋剧情梦回《东宫》小枫

  《星河长明》今日发布的情感预告释出了彭小苒在剧中的多个造型,其中的异域装扮让人眼前一亮,唤起无数人心中对《东宫》小枫红衣惊艳登场的记忆,小枫在大漠中身骑骏马,红纱飘扬的画面是许多观众心中的经典。

  预告片中,彭小苒饰演的叶凌霜身穿红裙饮酒,那个小枫鲜衣怒马,一眼万年的异域形象仿佛又重新回到了观众眼前。而一身红衣搭配抹额的造型,则让不少网友看到后都纷纷表示:“终于又等来了古装红衣的彭小苒”;“她总能将红衣穿出自己的氛围感”;“仿佛看到了九公主时期的小枫” 。

  彭小苒完美呈现角色性格 诠释灵动机敏叶凌霜

  除了造型可圈可点之外,彭小苒在《星河长明》中对于角色塑造也把握的格外到位,在预告片中不难看出,彭小苒饰演的叶凌霜前后期的性格跨度极大,她将角色不同时期不同状态下的情感诠释得淋漓尽致,让大家看到了其对角色的高把控力以及更多的可能性。

  而在剧情上,叶凌霜、彧修明与翼无忧三人的情感纠葛,更是引发了网友们对剧情走向的无数猜测。

  从敢爱敢恨的小枫,到清醒聪慧的九龄,彭小苒凭借对每个角色的认真雕琢,收获好感无数,相信在《星河长明》开播后,彭小苒也会用自己出色的角色代入感,为我们带来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叶凌霜。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