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艺资讯

选手实力共创 作品种类多元 爱奇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今日上线

2022

/ 09/23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3日,由爱奇艺出品,米未联合出品并制作的原创喜剧竞演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在爱奇艺上线。本季节目共汇集25支喜剧小队、共计61名参赛选手,他们将通过五个赛段的比拼,最终选拔出创作、协作、表演能力最为突出的喜剧小队。自爱奇艺公布《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即将回归的消息后,便收获了全网观众的期待。截至目前,节目在爱奇艺站内预约观看人数已近60万,位居微博榜单综艺影响力榜Top1。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创新升级。首先,选手和导师阵容层面“扩容”,从编剧、表演指导、话剧演员到影视演员、短视频博主甚至是素人,61名来自不同行业、背景多元的选手将通过节目,为喜剧行业提供新的人才力量。导师团方面,除了常驻的组委会会长黄渤、李诞、马东、于和伟,本季节目将分赛段邀请神秘的飞行会长,如首位飞行会长那英将惊喜加盟,以新的观察视角为节目带来多面的观点表达。

  其次,《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将挖掘更多喜剧类型,打造贴近大众生活议题的作品,持续开拓喜剧赛道的潜能。本季节目中,不仅有大众已经熟知的sketch、漫才,还将有偶剧、黑幕剧、独角戏等全新的喜剧形式。作品方面,选手将在作品中融入对生活的观察和感悟,为观众演绎普通人的真实故事、大众平凡生活中被忽略的快乐,无论是年轻人关心的职场、家庭、情感等议题,还是天马行空的话题创想,都能在本季节目中看到。

  作为爱奇艺出品的爆款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自去年播出以来就迅速成为关注热点。《互联网体检》《偶像服务生》《三毛保卫战》等作品精准洞察用户的情绪,成功将喜剧舞台推向大众市场;蒋龙、张弛、王皓、史策等选手脱颖而出,让这些喜剧行业中的优秀人才进入大众视野。随着《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的回归,将为喜剧类型综艺赛道再添一把火。9月23日晚8点,《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诚邀全网观众一同“没心没肺,快乐加倍”!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