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艺资讯

《苍兰诀》见面会火爆:会员点赞1.7亿,IP衍生品订单超10万

2022

/ 09/21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7日,由爱奇艺打造的“《苍兰诀》花好月圆夜VIP专享见面会”活动正式举办。作为爱奇艺VIP会员专属福利,本次见面直播共收获会员1.7亿点赞,成为2022年爱奇艺直播点赞TOP1,并在全网创造了超200个热门话题。

活动当天,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蓓,恒星引力传媒创始人、CEO王一栩,以及虞书欣(饰小兰花)、王鹤棣(饰东方青苍)、徐海乔(饰容昊)、郭晓婷(饰赤地女子)、张凌赫(饰长珩)、林柏叡(饰觞阙)、洪潇(饰结黎)、张宸逍(饰巽风)、程梓(饰蝶衣)等纷纷亮相见面会。众主创和线上线下万千会员剧粉,共同成就了一场横跨“三界”的夏日奇迹。

这场VIP会员见面会自公布以来,在全网收获了超高热情——门票抽取、票选名场面、幸运命簿等会员活动,三周互动量近150万;微博平台上,会员参与撰写藏头诗、送祝福视频等话题互动中,话题阅读量已超1亿。

同时,爱奇艺还为广大VIP会员上线了“苍兰诀”IP定制周边福利。帆布包、手机壳、角色立牌、鼠标垫、口罩、小卡等,会员订购量目前已突破10万单。

超1亿人的8月是属于《苍兰诀》的,《苍兰诀》的9月直播夜是属于所有爱奇艺VIP会员的。

9月17日晚18:00,爱奇艺《苍兰诀》VIP会员见面会正式开始。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蓓和恒星引力传媒创始人、CEO王一栩率先亮相。杨蓓透露,《苍兰诀》剧本经历了三年打磨和19次修改,小兰花和东方青苍角色持续丰满,最终有了这部热度口碑双高的剧集。王一栩则感谢了爱奇艺对恒星引力的支持,并表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永远不说再见。希望我们的未来都能平安喜乐,有人爱,永远不会孤单。”

导演伊峥夸赞了主演虞书欣和王鹤棣的努力。称虞书欣是“天赋型选手,有好的节奏感和感受力”,而王鹤棣则“像打篮球时的灵魂人物一样,会挺身而出,打开一片天”。

在“花满云梦泽,好景春常在”的祝福下,主演纷纷登场。此时弹幕中的小伙伴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纷纷刷起弹幕“尊上威武,拜见月主。”

虞书欣一身格子裙俏皮可爱,与剧中的“小兰花”角色相得益彰。她露出甜妹招牌笑容,“我不是芍药,不是月季,我是司命殿小兰花。”

帅气“大强”王鹤棣则对流行梗活学活用,以“我不是东方甩卖,不是东方促销,我是东方青苍”进行自我介绍。

面对“如果重新演一个角色,大家想选哪个?”问题时,张凌赫语出惊人“我想演云中君”。正当大家惊诧不已时,张凌赫解释称,“如果成为云中君,就可以还长珩一份自由。”

活动现场,主演们还分享了自己印象最深的台词。虞书欣印象深刻的台词是:“如果你把我复活了,我就要嫁给别人了,你愿意我嫁给别人吗?”这是她印象最深的一场戏。直播中,虞书欣说自己再看到那场戏还是会哭。《苍兰诀》不但感动了观众,也感动了演员自己。

王鹤棣印象最深刻的金句则是:“我回来了”。这是东方青苍剧中最后一句台词。同时也是全剧中东方青苍唯一一次没有自称“本座”,而是“我”。

追剧时,很多“诀人”的遗憾是没看到小兰花戴上凤冠。活动上,爱奇艺特意安排了主创全员佩戴花环凤冠仪式,弥补了剧中遗憾。

社交平台上,爱奇艺VIP会员们纷纷表示“看完了苍兰诀见面会,非常圆满,无憾。我会记得这个夏天的,永远被真挚坚定无悔的故事打动。”“有苍兰诀的夏天格外难忘,希望各位主演星途璀璨,各位工作人员前途似海。”“苍兰宇宙,不说再见。”

正如主创们所说,爱让大家因《苍兰诀》而相遇,爱也不会因剧集完结而停止。虽然《苍兰诀》剧集已经完结,但这个夏天留给大家的记忆永远美好。 未来,《苍兰诀》主创们会带着更多作品和大家相见,爱奇艺也会把更多优秀内容给VIP会员们安排起来。

[ 责编:杨帆 ]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