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艺资讯

国风歌者刘珂矣温暖唱响第八届“盛世云居”音乐会

2022

/ 09/2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桂月当空,秋韵漫野。17日晚,2022年第八届“盛世云居”音乐会于片片虹霓中拉开帷幕。弘扬传统文化,深掘文化内涵。本场音乐会粹选了广为传唱的国风曲目,丝丝乐音化作弦河,汩汩流淌于悠扬的古曲新声中。

  音乐会分『千年云居、活力云居、盛世云居』三篇章,贯穿于舞台的一纸书卷,陈墨点点,翻阅古今。桃蹊柳陌飞雪,淡开不争春。国风歌者刘珂矣身着一袭水绿仙衣,粼粼漾波,似是伫立于云水之间的画中伊人,白雾茫茫中清婉而唱,一曲国风佳作《半壶纱》浣心拂耳,袅袅不绝。画风偏转,小舟泛起,江色映帘,夕洒芦苇。接下来其演绎的国风热曲《闲庭絮》清逸中不失温情,泠泠弦上,盈耳暖心。

  演出结尾,全体演职人员与观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在一片祥和的歌声与掌声中,第八届“盛世云居”音乐会圆满落幕。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