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艺资讯

少林七小侠本色出演 励志喜剧《功夫学院》定档10月1日

2022

/ 0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网友的期待声中,由黄少禹、廖宝升联合“少林七小侠”、王皓晨主演的励志喜剧《功夫学院之千锤百炼》将于10月1日在哔哩哔哩视频网站正式上线。该片讲述的是七位身世、性格都各不相同的男孩来到功夫学院,在两位师父的带领下,爱上少林传统功夫,不断成长的故事。整部片子寓教于乐,轻松清新,借故事传播国粹。

  导演释延倧透露,这帮可爱的小孩子,是从全国几万名武术小子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年龄7-13岁,武龄最长的六年,最短的也有两年,可谓个个都是“武林高手”,且全程真实拍摄,没有任何替身。最终选拔出释恒心、释恒毅、释恒煜、释恒宸、释恒睿、释恒七、释恒豆、王皓晨八个主演。来自少林寺及河南登封地区的顶尖武林高手组成该片动作顾问组,为观众还原了少林传统功夫的实战魅力和训练方法。

  此剧以中国传统文化“仁义礼智信”为基础,中国功夫传承为题材,通过七个孩子的成长经历,师徒如“幸得伯乐识千里”,反派怀仁和“功夫学院”握手言欢,以武会友,以德服人的“同归知己终相逢”。展现了“成长”是人一生中的永恒命题,每个人的性格都在成长的过程中被展现的淋漓尽致。没有人能够逃避成长这一过程,任何的一个人也不例外。但是在成长过程中,能够遇到一位正确引导自己成长的恩师是极其可贵的事。成长是不分年龄和阶段的,无论是孩子还是成人,都需要成长,都需要不断吸收新鲜的思想与事物。可往往在成长过程中,总会出现一些令我们始料未及的插曲,使我们陷入迷茫与彷徨。

  此剧意在宣扬当我们在陷入迷茫彷徨时,坚韧不拔,保持初心才是在迷雾当中找回本真自我的唯一解决办法,体现了积极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鼓励人们朝着目标理想去努力拼搏,刻苦奋进,砥砺前行,终将会迎来阳光总在风雨后的那一天。同时通过怀仁这一人物的变化来告诫人们只有弃恶从善、迷途知返,才能够拥抱和谐和正义。在利益至上和日益喧嚣的时代,我们应保持一片“功夫学院”般的心中净土,勉励自己,感染他人,纯真终会净化污浊,正义永远不会缺席!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