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艺资讯

古装剧《大唐长安记》杀青 幕后团队大胆启用新人

2022

/ 09/2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古装剧《大唐长安记》杀青幕后团队大胆启用新人

  由景新世纪、悦文理传媒、和文星光、新媒互娱、剧爱影业、中赢互娱影视等联合出品,刘礼温、赵文汉执导,演员陈钰齐、罗子涛、薛岚心(芝若)、曹子清,郑晓晓领衔主演的古装青春情感悬疑宫廷剧《大唐长安记》近日在浙江横店杀青。

  该剧改编自飞花的小说《大唐长安》,讲述了身处敌对阵营的双生姐妹程若鱼、仇烟织宿命般重逢,并与“少年天子”李炎、光王一同卷入朝堂风云,共同蜕变成长的传奇故事。而《大唐长安记》前期创作之时就勇于跳出了固定模式,将感情线提为核心部分,与“大环境”形成强烈对比,甚至巧妙的加入了现代话题,接地气的同时更增加大量新奇有趣的玩儿法,与此同时,穿越报恩,前世今生等强烈感情走势也穿插在了故事之中,势必令人眼前一亮。《大唐长安记》团队对行业有着敏锐的嗅觉,在面对任何项目时都会率先考虑作品的目标受众,关注目标受众的痛点与收获。在《大唐长安记》团队看来,影视制作必须尊重市场,但无须迎合市场。在演员的选择方面,也十分慎重更看重演员是否与角色贴切,以及演员的演技与人品。

  除了演员选择谨慎外,宫廷剧《大唐长安记》团队,服化道等方面的选择上也是深思熟虑、十分严谨。据悉,该片将于2024年上映,电影《大唐长安记》联手众多一线古装特效团队,誓要为观众献上一部具有真实感与冲击力的视觉盛宴。古风+魔幻+爱情多元素结合将会如何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