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艺资讯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迎来剧情新高潮 吴磊细节微表情受认可

2022

/ 08/12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由企鹅影视、歆光影业联合出品,费振翔执导,吴磊、赵露思领衔主演的网剧《星汉灿烂·月升沧海》正在热播中,这部剧堪称是2022年暑期黄金档最有看点的一部剧了,不仅完美还原了原著小说中的诸多名场面,剧中演员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更有诸多实力派老戏骨鼎力助阵,继开局王炸之后口碑仍有水涨船高之势,吸引了一大批喜爱古偶电视剧的忠实观众。

微信图片_20220812123655.jpg

  高能剧情持续输出 爽感加持抚意难平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凌不疑被皇帝指派探查梁尚惨死一案,虽然种种证据都指向梁尚的妻子,但凌不疑却能通过伤口判断出行凶之人应为男子,并召集了全府男丁,以攻心之论迫使凶手露出马脚。在与梁家的谈判中,凶手以程少商的性命相要挟,逼凌不疑就范,凌不疑虽紧张爱人,却也并不优柔寡断,威严之下,一切宵小无所遁形,顷刻间制服凶手,一击制胜。

  而程少商也是有胆有识,且独立自强。面对五公主的暗害,她自有一套办法为自己报仇,不依附家族,不倚仗爱人,自己有能力解决的事,不会向任何一个人抱怨。哪怕是被凌不疑误会是否不相信自己,她也会坦然说出自己的观点,她是程少商,而不是京城哪位权贵的女娘。这样的双强CP,把整部剧的爽感都加持到最大码,足可令观众热血沸腾又欲罢不能。

微信图片_20220812123659.jpg

  实力演员崭露头角 深情凌厉一秒切换

  这部剧的家国要案描绘得血脉喷张,儿女情长也同样兼顾自如。文帝有意借惩罚凌不疑为名,促使程少商袒露真心,凌不疑马上领会圣上用意,不求请,不挣扎,不辩解,老老实实挨板子,这一段也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广大网友所津津乐道。

  不过,凌不疑所挨的一百军棍,虽是打开少商心扉的钥匙,但也是切切实实的皮开肉绽。吴磊紧咬牙关,眼神中没有一丝动摇,尽管全程没有一句台词,却将敢作敢当和无怨无悔表达到淋漓尽致,是“做戏”亦非“做戏”,只有听到了少商的真心话,他的眼神才真正温柔了下来。

微信图片_20220812123704.jpg

  吴磊在这部戏中大开大合的外露情绪并不常见,但这样的微表情同样令人着迷,是闪着光芒还是拘着不甘,一个眼神,气场全开。剧中是程少商令凌不疑一眼万年,戏外的观众对吴磊的演技也是如此。

微信图片_20220812124750.jpg

  目前剧情已经进入到最后的高潮阶段,在猜测更多反转和HE结局的同时,观众也在持续期待主演们的精彩表现,希望《星汉灿烂·月升沧海》这部剧不会让我们失望。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