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艺资讯

丁柳雁参演《数风流人物》 深情陪伴共赴患难

2022

/ 07/04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5日起,《数风流人物》登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山东卫视,爱奇艺同步热播。随着《数风流人物》的热播,有位演员走进大众视野。她就是丁柳雁。

  出生于宁波的她拥有一身温婉美人的气质和靓丽可人的外貌,此次在重大革命历史正剧《数风流人物》里饰演张国焘的夫人杨子烈。剧中的她留着那个年代风行的利落短发,平齐的刘海落于眉上,娇俏的脸庞圆润自然,美丽大方。

  杨子烈在剧中与自己的丈夫同进同退,是一位思想进步的女子,张国焘作为共产党创立成员之一,杨子烈一直在背后无条件支持着他。丁柳雁演绎着春风化雨的陪伴与关怀,不仅是与张国焘之间。在组织需要时,她也承担起照顾其他同志的任务,为革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丁柳雁出道多年,参演过很多部影视剧作品,《如懿传》、《克拉恋人》、《鹤唳华亭》、《民国奇探》等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也不是她第一次出演历史正剧,2021年播出的《光荣与梦想》中就有她的精彩出演。丁柳雁对于角色的把握和诠释都是非常精准和优秀的,没有扎实的表演功底很难做到,这样一位努力且具备实力的演员值得更多的角色和青睐。

  此前,丁柳雁在微博宣布自己改名“丁瀛”,期待正值美好年华的她可以携风而来,乘风破浪。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