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艺资讯

李梦新剧杀青,新角色女漫画家引发期待

2022

/ 06/3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9日下午,演员李梦在微博晒出新剧《此处禁止恋爱》的杀青照,并配文“此处禁止天真,但允许追寻理想与梦。”

  据悉,这部剧中李梦饰演的角色是名为毕十叶的插画家,她为了接近并超越自己心目中的对手漫画家“晓的”,接受了邀约,在“晓的”失踪的期间作为代笔继续她的连载漫画《此处禁止恋爱》。

  在这个过程中,毕十叶也和自己的闺蜜们一起经历着情感的起伏和生活的变动,逐步成长、日渐变化。

  这部剧在官宣阵容的时候便受到了较多的关注,李梦外形清新文艺,和大家想象中的漫画作者有着奇妙的匹配度。尤其是官宣海报,李梦身着红色抹胸裙,看着眼前的酒杯,画面简单却充满了故事感染力,让人自动脑补一个复杂有趣的都市故事。

  而李梦今天晒出的杀青图和官宣图却有着不同的感觉,笑容明媚大方,状态十分放松和舒展。相比较起大家所熟知的《隐秘的角落》中偏执疯狂的王瑶和近段时间正在播出的《通天塔》中的房一彤,角色差异度十分明显。

  每一个角色都会给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一直在探索新的风格,这也正是李梦作为演员的魅力。期待《此处禁止恋爱》早日播出!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