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艺资讯

酷狗上线爱宠音乐专区 来给你的“宝贝”选首跑酷必备BGM

2022

/ 05/18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合格的铲屎官是怎样的?买猫粮、开罐头、陪跑酷、勤按摩……还得给你的萌宠找到ta最喜欢的音乐,让ta干饭的时候有主打歌、跑酷的时候有打气BGM,就连躺平的时候也有心理按摩。这一次,酷狗音乐联合青岛领养日打造系列歌单,希望所有小动物们无论是生活在温暖的家中,还是自由的生活在大自然中,都能在音乐中被治愈、被陪伴。

  本次“萌宠请听好”系列音乐歌单共5期内容,酷狗邀请青岛领养日的5个可爱的小动物成为音乐歌单推介官,与TA们的同类一起分享动物界的美妙音乐。第一期歌单来自音乐推荐官小猫咪“三儿”。性格粘人可爱的三儿曾是流浪小猫,在流浪的日子里被割伤了爪子和腿。三儿被救治后在音乐里得到了抚慰,保持着粘人的性格,之后参加青岛领养日被领养,现在家有两个人类哥哥,TA排行老三。

  三儿推荐的歌单中共含16首音乐,多为适合猫咪听的轻音乐,很多铲屎官慕名而来,在歌曲评论区交流猫猫的听后状态,有铲屎官说“我家猫听完就睡着了”,也有铲屎官打趣“我家逆子居然有反应了,以前都不理我的”,还有人选择跟猫猫一起听音乐“我家猫听这个歌睡了一下午,然后我也跟着睡了一下午”,音乐成为铲屎官与猫咪沟通的桥梁,猫咪也在音乐中享受了一次心理按摩“小猫咪听的太认真了,都不咕噜咕噜了”。

  当下宠物越来越成为家庭中重要的成员,本次合作方青岛领养日,是一个以“推动社会对流浪动物能有更多关爱”为己任的纯民间公益团体,作为青岛最大的流浪动物领养平台,机构积极向更多的人们宣传领养代替购买、文明饲养、养宠物终身负责、适龄绝育等公益理念。截至2022年4月,共举办领养日现场活动58届,2000余名志愿者参与现场活动,约4000只猫狗参与线上线下领养活动,累计帮助1200余只流浪动物回归家庭。

  如今,人类与动物逐渐摸索出多种互相陪伴的相处方式,那么在音乐领域,人类和小动物之间又是怎样的链接方式呢?酷狗音乐希望以关爱动物心理状态为出发点,聚合更多适合小动物听的音乐,并通过站内活动、对外合作等形式,将“关爱动物心理健康”的理念传达给更多爱宠人士,并尝试用音乐找到一条切实有效的动物心理疗愈之路。本次酷狗和青岛领养日的合作,双方也是希望将爱宠音乐传递到更多爱宠人群中,通过音乐建立起人与动物心灵上的链接,减少对小动物的伤害,让更多小动物能够身心健康地成长。

  酷狗音乐基于6000万曲库资源,精选猫猫狗狗们喜欢的音乐,除各类萌宠喜欢的歌单外,也上线“爱宠”专区,打造了爱宠人士一站式的娱乐空间,让小动物无论处在什么状态下,都可以有音乐的陪伴,成为铲屎官的必备神器。上酷狗搜索“萌宠”即可收听海量音乐,这些内容中既有萌宠干饭主打歌、跑酷BGM,也有按摩催眠曲等,家有萌宠的你,快来用音乐为TA做一次心理按摩吧。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