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行动》开播 网友:他的造型这么刚

2022-01-17 11:29:16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刘礴执导,高伟光、胡冰卿、李川、迟宁宁等主演的电视剧《特战行动》将于1月18日起每晚21:30,在CCTV-8上星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也将同步上线。

  该剧讲述一群年轻特警官兵历经磨练,组成了一支铿锵有力的反恐特警队伍,活跃在反恐前线,英勇守卫国家的故事。官方海报发布之后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特战队队员们各有担当,其中李川饰演的角色陈浩哲非常飒气,擅长寻找目标,用手势表达局势,在队伍里起到了重要职责作用。

  李川在剧中以干净利落的板寸头亮相,一身武警军装造型英武帅气,与他以往出演的“暖男”、“呆萌”类型的角色反差感大,看点十足。有网友称:没想到《一起同过窗》里性情软糯的余皓、《我的小确幸》里温文尔雅的温让,竟然还可以是《特战行动》里陈浩哲这样的刚硬形象。

  据悉,《特战行动》拍摄期间,李川为了更加贴合角色积极健身,呈现健壮的军人体魄。如今角色造型公开,身材紧实匀称、体态挺拔、眼神坚毅的他,军人气质尽显。

  预告片中也展现了李川所饰演的陈浩哲淋暴雨、过泥坑、沙漠徒步、枪战、近战搏击等惊险刺激的场景,将粉丝们的期待值直接拉满,令人热血沸腾。如此一个铁铮铮的陈浩哲,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