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制片人任晗 电影《不留活口》顺利杀青

2021-12-30 11:23:23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由湖北体验派影业出品、千合传媒联合出品、中国共产党鹤峰县委员会宣传部、鹤峰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摄制、严建升、任晗担任制片人、刘政导演的又一部力作电影《不留活口》在湖北恩施杀青。这是继《冲锋号》后又一力作,该作品由湖北省电影局作为指导单位,影片集结了黑色幽默等多种影视元素,势必要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一个新奇又刺激的故事。

01_副本_副本

  影片讲述民国初期,武陵山区土匪“玄武队”无恶不作,老幺身负血海深仇单枪匹马用自己的智慧和计谋让“玄武队”全军覆没,同时也揭开了“安保队”与“玄武队”竟是同一伙人的真相。本片电影中杨子骅、杜玉明、李明、李琦、张睿、陈剑、刘帅良、巴多、邵帅、扎卡、李浩轩、张露等悉数亮相,一场扑朔迷离、人人各怀鬼胎、戏中戏、案中案交织的悬疑大戏即将开演。

02_副本

03_副本

  有第一美女制片人之称的任晗出生于湖北省老河口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武汉大学,她的代表作品有《傻春》、《铁道游击队战后篇》、《聂荣臻》、《新甘十九妹》等等。任晗在做好艺人的同时,也尝试去做制片人,创办了花开有声儿童剧社,不论做艺人或是制片人都使她懂得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任晗喜欢把这两者身份结合一起,争取把影视精品奉献给观众们!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