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特新秀—时尚达人李磊 携香奈儿定制纯手工山茶花夹克

2021-12-03 16:40:4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靠颜值,他是99年出生的中国模特界新起之秀,拥有着“小鲜肉”的年轻英俊面孔,却以非凡的潮流实绩成为模特界闪亮的时尚icon。作为一名模特,李磊不仅拥有完美的身材比例、超强的舞台表现力,更重要的是他有一种与生俱来对时尚独特的品味,这也让他成为了一位时尚达人。

  靠才华,他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毕业,因为精通中文、法语、韩语和英语四种语言,早早就接触到不同国家最前沿的时尚信息,那些流光溢彩的设计与日新月异的潮流,更加坚定了他从事时尚行业的决心,而这种决心使他拥有独树一帜的“学霸书卷气质”,在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自成一派。

  在才华与颜值加持下,在气质与阅历的铺垫下,李磊先后登上法国杂志MALVIE, 美国时尚杂志Mob、ANON,成为炙手可热的新生代超模。95后大男孩李磊正在迎来属于他的时代。相信他会代表中国超模,走向世界时尚的大舞台。

  倘若香奈儿的精神能以一朵花来诠释,毫无疑问就是山茶花。在香奈儿的世界中,山茶花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无论是时装或是高级珠宝腕表,山茶花的元素无处不在。

  香奈儿纯手工山茶花夹克,由香奈儿旗下专门负责山茶花和羽毛饰品制作的La Maison Le Marié 工坊制作。工匠花费超过1000小时纯手工制作,整件衣服由450朵白色山茶花组成,每朵花中间由一朵水晶作为花蕊点缀。

  制作前期,香奈儿为顾客在美国旧金山店进行第一次量身,将所有的数据发回给法国高定总部,法国香奈儿高定总部用欧根纱做一件样衣,等待客人来可可香奈儿生前的公寓——巴黎康鹏街31号总店试衣。中期,在康鹏街31号,进行第二次试衣。最后,成衣制作完成,顾客在31号康鹏街总店第三次试穿。

  在光与影的交错里,他演绎着一场与时光的相逢。此次香奈儿为李磊订制的纯手工山茶花夹克,足以显见李磊作为中国模特后起之秀的优异表现,这个干净又纯粹的大男孩,正带着自信纯真的笑容,迈上舞台,走向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