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好身材》海浪季阵容官宣,李治廷宋妍霏赵小棠王子异惊喜加盟,开启运动社交新模式!

2021-12-02 16:33:42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芒果TV自制健康运动社交真人秀《哎呀好身材》海浪季今日发布官宣海报,官宣八位嘉宾——陈宥维、罗予彤、李治廷、宋妍霏、赵小棠、王子异、徐梦洁、周九良。据悉,八位各怀目标的青年男女嘉宾,将来到碧海蓝天的“沙漏岛”,设立健身目标,解锁运动项目,通过一项项激烈有趣的个人挑战与团体挑战,一起向健康生活进发!

  说起八位嘉宾,都是在运动上小有心得的俊男靓女。陈宥维、罗予彤身材修长;李治廷、王子异是网络上出名的“运动达人”;宋妍霏、赵小棠、徐梦洁有舞蹈功底;周九良,有一颗想要减肥运动的心!相较于前两季的“健康生活体验”模式,本季的嘉宾阵容似乎透露出与前两季截然不同的惊喜。

  海报中,陈宥维身着彩色涂鸦衬衫,满脸笑容拿着水枪在沙滩上准备“大杀四方”;罗予彤扎着双丸子头青春活力,手拿相机记录运动快乐瞬间!

  李治廷身着宽松的蓝色运动服,仍遮不住健硕身材,“魔鬼教练”的气质呼之欲出;王子异时而拿着水枪,眼神中透露出满满的胜负欲,时而拿着相机拍摄运动vlog;周九良穿着的蓝色条纹上衣与大海融为一体,双手抱着游泳圈,仿佛下一秒就要下海驰骋!

  宋妍霏穿着蓝色吊带裙在海边欢快踩水,蓬松的卷发被海风吹起,俨然氛围感沙滩大片;赵小棠双臂伸展,感受从指尖穿梭而过的海风;徐梦洁手捧鲜花,双眸微垂,凝视海边的细软白沙,青春的运动气息铺面而来!

  全新升级的《哎呀好身材》海浪季即将踏浪来袭!“运动能力者”李治廷携手“好身材纪律委员”王子异,在线督促运动进度?陈宥维、罗予彤、周九良能否逆天改命,脱掉“运动差生”的标签?宋妍霏、赵小棠、徐梦洁,爱笑的女孩们又会在节目中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欢乐?12月5日起每周日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哎呀好身材》海浪季,八位嘉宾将带领大家解锁健康新挑战,带动全民健身风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