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2》大结局 姐弟矛盾升级如何解开误会?

2021-12-02 15:00: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多胎时代的来临,二胎三胎家庭里每天都在发生着各种各样的兄弟姐妹成长相处的故事。在金鹰卡通原创动画《23号牛乃唐》第一季故事里,大家就知道了小主人公牛乃唐有一个调皮捣蛋又温暖有爱的弟弟牛犇犇。本周五晚六点半,牛乃唐又和弟弟牛犇犇闹矛盾了,这次的争吵异常激烈姐弟俩更是互相把对方都给气哭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牛犇犇在故意让牛乃唐出丑?姐姐和弟弟矛盾升级

  本周的故事里,牛乃唐再次在家中与弟弟牛犇犇发生大战。起因是牛乃唐一心只想着参加绘画比赛,结果数学考试考砸了,她把没考好的数学试卷偷偷藏在床底,却被弟弟牛犇犇翻出来当草稿纸画画还递到了妈妈面前,让牛乃唐狠狠挨了一顿批评。令牛乃唐糟心的事情可不止于此,从那天起她发现自己上课的时候书包里会弹出玩具车,准备起身回答问题时兜里有融化的巧克力,交上去的作业本会被涂满小红花,这一切的“凶手”都是弟弟牛犇犇,牛乃唐终于在妈妈又一次因为弟弟误会自己的时候,情绪大爆发“我最讨厌弟弟了,我不想要这个弟弟。”牛犇犇听到姐姐生气的指责也委屈得哇哇大哭,赌气和牛乃唐吵架“我也不要你这个姐姐!”姐弟矛盾升级,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第二季大结局,带你感受姐弟情。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牛乃唐和弟弟互相道歉,解开姐弟误会

  在经过爸爸妈妈的协调后,牛乃唐和牛犇犇进行了一次心平气和的谈话。原来牛犇犇把小汽车,巧克力和小红花都给姐姐是想哄姐姐开心,没想到弄巧成拙让姐姐更生气了,牛犇犇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给姐姐带来了一些麻烦,牛乃唐更是明白了原来弟弟不是故意和自己作对,这只是一场姐弟间交流沟通的误会。姐弟俩迅速解开误会重归于好,吵过架的亲姐弟反而感情变得更好了。这就像每一个兄弟姐妹家庭成长过程中发生的故事,总是打打闹闹,但是心里还是十分牵挂和有爱的。

  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原创动画《23号牛乃唐》第二季大结局《弟弟的道歉》感动播出,这是不能错过的成长故事。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