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雨珏《男人装》首秀,完美诠释“这个杀手不太冷”

2021-12-02 13:50:4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11月3日,《男人装》杂志公布10月刊人物,童星吴雨珏首次亮相。

  吴雨珏是童星出道,因在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小素锦而备受关注,自小就生活在镜头中的她想必许多观众都很熟悉。长大后的她,越发的清纯可人,落落大方,有几分小家碧玉的羞涩美。

  吴雨珏在杂志《男人装》的10月刊的首秀中,正值芳华的她,完美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自我,官方主题为“这个杀手不太冷”。照片中的吴雨珏穿搭前卫,造型酷飒,冷俊中不失女人的妩媚,颇有小家碧玉初长成的感觉。

  被杂志官方誉为“小戏骨”的吴雨珏在《男人装》中大胆时尚的风格,突破清纯邻家少女风格的改变,完美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轰炸,效果的确非凡。不一样的造型,颠覆人们的认识,未来可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