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上海市高校‘安全金话筒’优秀主持人大赛”决赛正式落幕

2021-11-26 10:5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1日,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上海市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总队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上海市高校‘安全金话筒’优秀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初赛共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体育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等在沪的多所高校的近150名选手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6名选手进入到21日的决赛,上海体育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21级本科生冯文哲、范晓晗凭借出色的现场发挥和扎实的专业能力摘下一银一铜,由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新闻学士的原任上海广播电视台导演高青先生亲自颁发奖牌。

  本次大赛时间紧任务重,保卫处、传媒与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委派朱俊河、司长强担任指导老师,经过为期一周的精心备赛,在个性化主持、才艺展示、现场辩论、搭档主持、即兴评述等环节以体育元素为特色,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这是对我校播音主持专业学生综合素质的肯定,更是对我校体育播音主持教学的高度认可。比赛现场保卫处处长王强、李子夜老师全程观摩了比赛,为选手加油鼓劲儿。

  第二届上海市高校“安全金话筒”优秀主持人选拔活动开展以来,各行动支队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师生参赛。大赛旨在选拔出一批上海市高校安全宣教系列活动主持人的后备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大学生在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