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技运动焕发新活力 《点赞!达人秀》为追梦者圆梦

2021-11-23 10:48:43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由抖音、江苏卫视、灿星联合出品的全民才艺类真人秀节目《点赞!达人秀》迎来第四期,才华横溢的达人们带着自己的梦想登上舞台,有表演着高难度动作的特技自行车运动员,有展现极限过竿术的街头表演者,也有吊发在空中舞蹈的伴舞演员,更有不顾个人安危站上舞台,只为更多家庭获得幸福的反赌师。他们都找到了人生的意义,并且一直在朝着自己梦想的未来拼搏努力,这样的他们看起来闪闪发光。

  反赌师摘掉面具揭秘骗术 反赌反诈初心难能可贵

  《点赞!达人秀》这一期迎来了一位非常稀有可贵的“魔术师”,带着面具登上舞台的他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神秘,出乎大家意料的是,虽然同样都是拿着扑克牌当作道具,但是他却不同于前几期的高雨田和简纶廷,选择来到这个舞台并不是为了展示扑克牌的“魔法”,相反他是为了把赌博骗局的真实内幕公之于众,而其真正的身份也并不是魔术师。因为父亲的职业是反赌师,所以自己也选择了从事这样一份工作,并且已经成功帮助了1500多人,如今不顾个人安危摘掉面具,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只为呼吁更多人远离赌博远离诈骗。

image.png

  在节目表演的结尾环节,反赌师用魔术的方式展示出一组数字:96110,这是反诈中心热线,他希望通过舞台呼吁更多人加入反赌反诈队伍,从而帮助更多家庭重获幸福。拥有这样一个初心本身就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四位导师也被他感动选择为其点赞,如果没有能力改变过去,那就想办法让未来变得更加光明,相信节目播出之后一定会影响深远!

  多民族融合团队大放异彩 杂技演员大展身手各显神通

image.png

  一支有着哈尼族、佤族、傣族、壮族、彝族、景颇族、汉族等多民族融合组成的团队,身着鲜艳夺目的民族服装,在《点赞!达人秀》的舞台上带来一场让人眼前一亮的全男子体操表演,整个表演非常整齐且充满少年侠气。还有热爱杂技却不幸患腰伤的曹莹,转用吊发的方式再次站上舞台;特技自行车运动员做着高难度的飞车动作;以及前几期节目达人们的几十米的空中吊环、勇气默契并存的皮吊……这些坚持着自己所爱的达人们让我们看到杂技这项技艺并没有消失,甚至在如今重新焕发出新的活力!还有花式台球教练、街头艺人等达人们也都展现了超强的能力,对自己热爱的事业保持着十分的专注也是他们的共同点。《点赞!达人秀》不仅给这些人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通过他们的故事告诉更多人,只要你还有梦想,就勇敢去追,总有一天会实现的!每周日21:30,锁定抖音、江苏卫视、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抖音火山版、抖音极速版、今日头条极速版,一起来看那些坚持梦想的人儿们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