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爆矩阵SBM厂牌首张合辑单曲上线 为梦想发声

2021-11-22 16:12:49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音爆矩阵厂牌Sonic Boom Matrix (SBM) 由知名音乐人南征北战队长胡汀洋T-Young和韩阿筎那Aruna H于2021年合作创立。音爆矩阵的业务范围涉及音乐制作与发行,音乐出版,艺人管理,演唱会筹办,电影、电视剧投资与制作,发行出版等,与海外主流媒体和音乐人、影视业有紧密的联动与合作。公司旗下艺人:奥特男孩大宝Bles.P,演员张如杰Luigi,汐汐XiXi,Double薄荷组合(哈妮Hanni、晨晓Kit-C)。SBM近日发行了厂牌第一首合辑单曲Cypher1(Music Life),大家因为对音乐的热爱和对创作的坚持走到了一起,对潮流音乐文化有着不同的见解,用真正的唱作实践来见证厂牌里不分类别的唱作人与歌手的成长。

  据悉,音爆矩阵的首场厂牌Live house也会在12月初和大家见面,届时SBM会发行厂牌第一张正式合辑。SBM特立独行,不可复制,创造奇迹,核心理念是:Act as you are!(知行合一)。音爆矩阵在未来也会对志同道合的朋友和唱作人发出邀请,加入厂牌合辑当中出现在后续作品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