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道文化传媒策划采风火出圈 桦甸名峰山庄文旅融合频掀热潮

2021-09-17 17:45:06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文/戴静

桦甸名峰山庄

  桦甸名峰生态度假村

  8月8日,今年连获“全国5A级诚信企业”“中国策划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称号的吉林省娱道文化传媒组织作家走进桦甸市八道河子镇著名景区名峰生态度假村(名峰山庄)采风,助推家乡文旅融合。历时一个多月,采风文章、视频被人民日报海外网、央视频、人民日报短视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千龙网等具有公信力、权威性的中央、省级白名单新闻网站以及上千家媒体转载推广,桦甸名峰生态度假村、桦甸名峰山庄、肇大鸡山关键词改变了百度、搜狗、360三大搜索引擎收录状态,霸占各大搜索引擎首页显著位置,频掀热潮,高能出圈,桦甸关键词百度搜索结果暴涨二千多万。

  桦甸名峰生态度假村坐落于吉林第二高峰肇大鸡山山脚下,现有养生、休闲、度假、娱乐、住宿、餐饮、采摘等项目,自2014年以来,在总经理郎立梅的经营管理下,发展迅速,已成为桦甸市文旅业的佼佼者。

  吉林省娱道文化传媒策划本次采风旨在以文助力,推介旅游,宣传家乡。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采风活动激发了作家诗人们的创作激情,采风后创作出一批高质量的文学作品:《启亭:桦甸名峰山庄,一枝立梅最精神》《姜新华:桦甸名峰山庄约立梅》《张宇飞:踏赏桦甸生态旅游名峰山庄有感》《王鹏:桦甸名峰生态度假村印象》《袁恒雷:“梅”花香自苦寒来——记桦甸名峰生态度假村郎立梅》《滕燕:肇大鸡山·桦甸名峰生态度假村》《肖逢:桦甸肇大鸡山名峰山庄老郎喊你来打卡》《刘英顺:桦甸名峰山庄》《孙敬伟:肇大鸡山·名峰意象(组诗)》《戴静:走起!丈量名峰生态度假村造梦传奇》,吉林省娱道文化传媒以“作家+标题”的形式,打造作家、名峰生态度假村关键词,分10个专篇,取“十全十美”之意,“本土作家+外援助力”架构,以本土作家采风征集,外地作家肖逢和戴静助力。许丽欣率领冬青诗社组团《桦甸名峰山庄古韵流芳》。特别邀请电视编导专业科班出身,历任旅游卫视《动感韩国》、CCTV1《生活早参考》、CCTV2《我们的品牌》、CCTV12《夕阳红》等栏目主力导演韩广涛加盟,录制制作的《品读 | 央视两次专访的吉林桦甸名峰生态度假村》《桦甸名峰生态度假村:青山相待,白云相爱》等视频在央视频、人民日报短视频、新华网客户端、工人日报客户端、芒果TV播出。

  吉林省娱道文化传媒将采风作品投放上千家新闻网站,每篇均在网络平台密集发布,被人民资讯、人民日报周刊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网、千龙网等众多具有公信力、权威性的中央、省级白名单新闻网站等众多媒体转载推广,40多家新闻网首页焦点大图推荐、百度网页收录作品500多条、新闻源收录数十条、图片库收录图片220多张、新闻网和视频网发布的作品链接达8000余条。作品在搜狗和360搜索引擎的网页、新闻源和图片库也表现不俗,360图片库收录图片190余张,搜狗收录图片100余张,网页收录100多条。各方口碑全线飘红,另有一些大中型网站闻风跟进转发点击量数以亿计。

  浪漫不会过期,生活永远动人,采撷名峰山庄文学作品片段以飨读者:

  她藏起来的山庄有多大?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这绝对够你豁然开朗,够你闲庭信步,够你品味东北民俗,更够你小住田园,体验一下“故人具鸡黍,邀我至田家”。(启亭,千龙网)

  名峰山下有庄园,酒海珍藏三百年佳酿闻名遐迩。酒香不怕巷子深,地下长廊琳琅满目,惹的神仙也跳墙。醉卧名峰君莫笑,岂不知当年时迁亦曾偷酒喝。名峰的酒是御酒,当年乾隆皇帝亲点的宫廷液,如今流入寻常百姓家。(姜新华,中国日报网)

  名峰山庄最美的山庄,山美水美有机更健康,天涯海角都不能相忘,你是永远眷恋的地方。(刘英顺,腾讯)仿佛是一场久违的期待,这里的山,这里的水,这里的姑娘,制造了云峰山庄的佳酿。(张宇飞,中国日报网)一碗碗烈酒挥洒男人的豪情,挺起宽广的胸膛坚实的臂膀,淬炼古铜色的光芒。岁月深处,谁会伴着麻雀一起沐浴夕阳,谁会陪着桑榆一道慢慢变老,日子久了你会发现,这些酒花会像隐秘的爱情一样,悄悄地萌芽。(孙敬伟,国际在线)野战CS基地号角吹响,赶赴战场再次称王。(王鹏,人民日报周刊网)山庄繁华,阡陌交通,蛙满塘,米谷满仓。吊锅烧鸡,火候足时,兴味自悠长。劝客尝,果盘肉案,入口回甘,击节恨晚,物我两忘。(戴静,环球网)

  郎立梅先后在自己公司安排各类员工就业200余人,带动周边农户1320余户,除却长期合同工人外,在旅游旺季,周边农闲在家的农民还能来度假村工作,人均增收一万元以上,直接让不少百姓提升了生活质量。(袁恒雷,北青网)

  央视两次专访,让隐藏在云雾下的名峰生态度假村声名远扬。与时俱进,多元发展。新媒体运营直播,让原滋原味的农产品远销四海,也让经营者郎立梅人气大涨。(滕燕,吉林朝鲜文报)

  怎么把生活过得有烟火气?其实是一种能力。郎总还是像往常一样,精神抖擞地跳上生活的马车,坐在驾辕位置上,绷紧周身肌肉和神经,吆喝着,呐喊着,继续走向前去。(肖逢,人民政协网)

  吉林省娱道文化传媒的三维立体宣传,文中有视频,图中见山庄,让繁盛更加盛大,让美好发出光亮,带来一种叫作“大伙都在好好生活着啊”的甜。互见、互证、互相照亮,彼此成就,甚妙!

  作为几十万桦甸人民中的一员,曾获CCTV等机构“最佳新闻报道奖”的娱道文化传媒法人代表李志时刻关注家乡桦甸的发展,积极投身到家乡的文化建设和品牌建设当中,用自己热爱家乡的一腔赤诚和专业的推广技能不遗余力地进行宣传和弘扬。今年继策划宣传第三届桦甸市肇大鸡山冰雪文化节系列活动后,日前又组织的桦甸名峰山庄文旅融合活动,更是亲自拍摄数百幅新闻图片,图、文、视频多管齐下,业绩强劲,持久霸屏。曾获CCTV“最佳新闻组织奖”的娱道文化传媒既脚踏实地又手指星辰,为提升桦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认同感持续贡献专业力量。

名峰山庄

  名峰山庄采风活动组织者李志先生和部分作者共庆活动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