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的哥哥》瑞奇布瑞吉挑战跳舞高瀚宇挥剑李响敲大鼓

2021-09-16 16:49: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日,《披荆斩棘的哥哥》释出瑞奇(Ricky)、高瀚宇、麦亨利、刘迦、李响、白举纲、布瑞吉训练室剧照。瑞奇身穿“街道办事处”部落团服练舞,高瀚宇舞剑英姿飒爽,李响舞蹈中加入中国大鼓,令人期待。

  在剧照中,哥哥们全员突破,为三公舞台全力以赴。瑞奇身穿“街道办事处”团服,头戴的彩色印染帽,舞姿有范儿,疑似备战三公舞蹈首秀;高瀚宇首次挑战舞剑,目光凌厉气势十足,红色剑穗肆意飞扬;麦亨利双手插兜站在白色凳子上慵懒随性,头戴黑色礼帽练习舞蹈动作;刘迦着迷彩长裤席坐于地,思考舞蹈动作编排,黑色麦架横放腿上,似将表演唱跳舞台;李响一身红色运动装身姿笔挺,立于中国大鼓之前,“以舞会鼓”惊喜拉满;白举纲担纲制作人,戴着耳机抱着电脑,全身心沉浸于团队三公的歌曲改编中;布瑞吉蓝色工装裤配上唐老鸭T恤,酷炫不改又可爱有余,再次挑战舞蹈,动作刚劲有力。

  三公竞演即将打响,哥哥们的舞台此次又会是什么风格?选曲大战的结果又将如何?敬请关注芒果TV每周四周五12点,单周双更,双周单更的《披荆斩棘的哥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