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裘晓洁创办形体工作坊洁·镜空间 拍戏分享快乐美好两不误

2021-07-29 16:47:22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近来,中国内地女演员裘晓洁朝着多方位发展,不仅在影视行业有着一定的造诣,此外她也创办了形体工作坊洁·镜空间,与大家分享快乐与美好。

  作为一名备受大家喜爱的女演员,这些年来,裘晓洁为大家带来了《战火连天》、《战昆仑》等多部精彩的影视作品,每次都会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让大家眼前一亮,而在拍戏之余,裘晓洁也创办了洁·镜空间形体工作坊,通过不断学习“身体建筑师”,然后更好地分享给大家。

  在某次采访中,裘晓洁也与大家分享了这个名字的寓意:洁,第一是干净纯粹意思。也是我名字中的最后一个字,也代表着自己,时刻监督自己做个干净纯粹的人吧,镜,有着,照形取影的意思,镜面洁净,也能更好更真实的照见自己。此外,做这些也是为了能够让自己保持一个更好地状态,丰富自己,从而也更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意义。演员这个职业很被动也在被选择,可“洁·镜空间”对于我来说是主动的,在此空间一起分享快乐,分享美好。可以说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

  裘晓洁一直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努力,期待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裘晓洁解锁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