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志新歌《疯狂人生》MV上线 用歌声呐喊人生百态

2021-07-29 16:2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中国内地男歌手佐志首支原创单曲《疯狂人生》全网上线,歌曲发布之后便受到各方好评,对于这首诠释人生态度的单曲,大家都觉得很赞,也展示了佐志扎实的唱功,时隔几日,歌曲MV也在各大平台相继曝光。

  据悉:歌手佐志,毕业于三明学院。现任福建省音乐创作人协会常务秘书长、斑马音乐创始人、同时他也是斑马(福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CEO。

  新歌MV中,佐志用自己的经历和情感赋予了这首歌特别的能量,视频中佐志一个人走走停停,塑造了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平凡人物,还原了现实中人们行色匆匆的样子。在远航路上,我们尝尽酸甜苦辣,为了迎接清晨来临时的第一道曙光,我们依然绽放最美的笑容,在疯狂的人生,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关于音乐,佐志明白他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自己一定越来越勇,开启疯狂的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