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人文纪录片《秦岭》摄制组在商洛采风

2021-06-18 13:38:26 来源: 商洛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胡蝶)6月16日,商洛籍导演殷书祥来到秦岭画派金凤山创作基地,与秦岭画派在大型人文纪录片《秦岭》剧情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探讨。

  殷书祥2011年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电影电视系,2012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深造,从此涉足影视圈,编创、导演影视剧10多部,参与制作影视剧30多部。为进一步保护、传承、弘扬秦岭生态文化,挖掘秦岭生态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殷书祥导演与研究秦岭生态文化和商洛地域文化的有关单位多次接洽、广泛调研之后,多方携手共同策划了10集大型人文纪录片《秦岭》,摄制完成后将在央视播出。纪录片《秦岭》拟邀请著名文化学者、考古学家、历史学家、民俗专家讲述和解析陕西的秦岭生态文化,感知陕西特色地方人文历史、生态环境、风土民情、非遗、美食等文化积淀造就的陕西文化,更加全面、系统、细致地讲好“秦岭故事”,对陕西秦岭生态文化的梳理和解读具有重大价值和意义。该片预计今年开机,将进行两年左右的摄制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