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鑫原创音乐人,深情演唱打动人心

2021-06-16 17:19:03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金鑫音色偏低沉,自然温柔并具有磁性,同时在高音部分具有张力和爆发力。歌曲类型多样化,主要以情歌为主,他会将自己对亲情、爱情的理解写进歌词里,坚定和深情并存,比如《给天堂的口信》、《普通情歌》;还有些歌曲风格轻快、活泼且朗朗上口,真实与感动同在,比如《我干了 你随意》、《业余音乐家》,歌词贴近生活,让人产生共鸣。

  特别是这首《我干了,您随意》深受歌迷喜爱,网友是这样评论的:“歌词就是我生活的写照呀! ”、“每一首歌都有自己的故事”、“我干了你随意,隐藏了不为人知的秘密”等等,还有有网友这样评价他“音色沙哑,有时间的痕迹”。

  金鑫,生于北京,“影音两栖”男艺人,唱作人,中国原创音乐歌手。代表作:歌曲《魂》、《业余音乐家》、《故人》、《给天堂的的口信》、《普通情歌》等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