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永辰跨界音乐圈,新歌《游走》心动上线QQ音乐

2021-05-11 15:03: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5月8日,内地新锐男演员永辰跨界音乐圈,在QQ音乐平台推出了首张个人主打EP单曲《游走》。《游走》由北京索艾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吴一峰担任制作人,内地音乐制作人安香作词,曹正杰作曲,永辰倾情演唱。5月8日,该曲在QQ音乐独家首发,并将于5月20日全网上线。

  诉说而歌 以声共鸣

  《游走》是一首治愈系疗伤情歌。歌词句句入心,唱尽爱情的心酸;基调平缓、抒情,诉说而歌。舒缓的节奏配以永辰失落伤感的声线,入耳牵心,让人不禁回想起曾经那段爱而不得、深入骨髓的爱情。是一首能够引发听众情感共鸣的歌。

  《游走》并没有刻意营造情歌的气氛,反而是通过真情的诉说,表达对待爱情前后不同的态度,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曾经我不断迁就,不肯放手,不愿走到尽头;直到我头破血流,无力扼守,终究满是伤口。如今我不会强求,不再奢求,不让自己难受;破晓前海市蜃楼,没了褶皱,曾经拥有就足够。”在爱情里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伤害之后,从开始的执着到学会放手,对待爱情也变得随心而行,不再强求。这首歌是献给那些被爱情伤过的人和所有心碎的人,同时也给听众们留下了深深的思考:爱而不得时,是随缘还是执着?

  跨界献唱 演绎内心独白

  作为演艺圈的新人,永辰曾参演过电影《金刚川》、《搏击人生》、《一张空白照片》、《昨日的我们》,电视剧《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看万山红遍》。在认真投入演艺事业的同时,永辰也在不断尝试和突破新的领域。此次推出主打新单曲《游走》是其挑战自我,扩展音乐领域的重要一步。

  在永辰看来,音乐作为一种表演艺术,以声音来表达创造者和表演者的内心世界。只有经历过残酷的爱情,才能深刻体会歌词里的伤痛,演唱时才会融入更多感情。此外,永辰也希望通过这首歌给那些在爱情中处处碰壁的人内心一丝慰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