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欣榕,甜美气质的未来派

2021-05-10 15:02:47 来源: 时尚网 作者:

  贾欣榕,影视界小花,主要从事影视剧表演、平面拍摄等,以甜美清秀的外形,颇具灵气的表演,热情洋溢的性格,深受众多网友和观众的喜欢,成为了人人喜爱的小明星,被称为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女艺人。

  成功绝非偶然,背后少不了努力和勤奋,贾欣榕从小就有较高的艺术天赋,六岁开始学习民族舞,认真又坚持,这些年下来跳舞、唱歌、表演样样精通,后来又考入艺校,专业化的学习让她对表演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毕业后她开启了精彩纷呈的演艺之路,参演了多部作品。贾欣榕是一个对艺术执着,对生活也非常有追求的女孩,生活中总是元气满满的状态,散发出春天明亮美好的气息,她希望能够在演戏的过程中充分享受自我,自由翱翔。

  谈及未来的发展,贾欣榕说将会在影视领域全面发展,扩展演艺之路,成为德艺双馨的艺人,目前正在就几部剧参读剧本,要看角色合不合适,才考虑是否参演。她说需要学习的知识还有很多,希望以后能成为一名演技派的实力演员,在艺术之路上走得更远,成为人人认可的好演员。贾欣榕最后表示自己会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断提升自己,为了梦想全力奔跑。

  被称为未来派的贾欣榕从小就光芒耀眼,才艺多多,舞台经验丰富,大家对她的作品都很期待,希望她的演艺之路发展得更好,成为明日之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