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IMS化妆品怎么样,DIN·IMS雪莲套装好用吗

2021-05-10 15:01:46 来源: 时尚网 作者:

  DIN·IMS作为SaineImsne旗下高端护肤品牌,在包装上就充分体现了极简、高端的风格。DIN·IMS一直致力于肌肤细胞修护研究,发展到今天的产品始终在保湿、修护以及抗衰老方面见长。

  出于对DIN·IMS的热爱,使用过多款产品之后,个人感觉DIN·IMS的雪莲系列更加适用于混合性皮肤和油性皮肤。偏干皮肤夏天比较适用,但是冬天的话,偏干皮肤应该不够滋润。如果把护肤品分为两种,一种是一用惊艳但不持久,另一种是润物细无声的。那么,DIN·IMS当属后者。

1618992866399

  亮点与细节

  雪莲水(120ML)用的压嘴的设计,最是干净卫生,还比较好控制用量。磨砂的塑料瓶身,阳光下有着非常有质感。雪莲水本身的透明无色的,带着一点雪莲的清香。雪莲霜(50ML)因为具有延缓肌肤老化的功效,所以也采用的白色包装,小小的瓶身很便于携带,出行必备的小物件。

1618992866391

  使用过程和体验

  雪莲水的透明液体没有一点香味质地非常清爽,没有粘稠厚重的感觉。相对其他滋润型的保湿液来说,真心的很清爽的了。洁面后挤压几滴之后,轻拍于面部很好吸收,也没有任何黏黏负担感。对于我这样混合型的皮肤来说,很适合也很喜欢。

IMG_256

  使用雪莲霜后,皮肤紧绷感明显消除。水油平衡度很理想,大概很少有产品能达到水油之间差距这么小的了。同时也说明这款雪莲霜,确实是不怎么油腻且清爽保湿。对于混合型或者油性皮肤来说,在夏天使用,是极其理想的。而且皮肤偏干的话,这款的保湿体验也很不错。而且用量很经济,每次使用一点点就足够了。有人说雪莲水和雪莲霜,是你用到完最后一滴才甘心扔掉的。真心推荐!!!

  使用心得

  雪莲水很清爽,少许黏性。没有油腻的感觉,吸收很快。涂抹面霜后无任何搓泥现象出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