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与君·Soul &Jean”国潮《吾是》立志首发

2021-05-10 14:54:19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千万忠义 此身筑城万里

  一壶天地 戍我长城万里

  千山升红日 奔涌百川唤雄狮

  待飞鸿 贯长空 且以凌云志为诗

  少年负壮气 奋烈当先自有时

  何谓中国 这一次 吾是

  活力元气少女组“苏与君· Soul &Jean” 发行首支单曲《吾是》。以立志之气,融合新国风之美全面来袭。作为青春洋溢的正能量少女组,以时下多元风格元素融合,掀起复古与现实融汇交织下全新的New Citypop风格。

  《吾是》以大国之气,吾尔之心,将中国戏曲与嘻哈音乐融合贯通,即在音乐结构编排上通过戏曲京剧念白的大开大合,充分表现国风之下,江河万里吾辈志气所在,继而通过嘻哈说唱娓娓道来,尽显少年英雄出我辈的自信与自强。君君字正腔圆的京剧念白和唱段与苏苏独特嗓音的说唱近乎完美的将两种文化元素应有的特质完美展现,中国民族乐器的巧妙加入,也让整首歌曲在音乐上更为丰富饱满。值得一题的是,此次合作的音乐人邀请到《沧海一声笑》的作词临渡,以及抖音热歌《明月星河》的作曲编曲Franky。

  苏与君· Soul &Jean的音乐涵盖国风、传统戏曲、Neo Soul、电子舞曲、嘻哈、Jazz、Future R&B等音乐风格。凭借着千禧一代特有的锐利,以及数字化与电子科技伴随成长轨迹所形成的审美感知,成为善于扑捉城市之音的活力元气少女组,透过她们独特且敏锐的视角,捕捉刚毅繁忙城市中的灵魂所在,在企划视觉呈现上,将Vintage的优雅与奔放融入其中,并重新展示出古典与现代互相依托的存在美感,即古典的内秀之美与现在的活力之美。“苏与君 ·Soul &Jean”对Vintage与Modern的融合,通过她们独特的视角解构,继而成为活力、激情、力量与灵魂的伴随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