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爆这个宝藏护肤品牌,永别了我的敏感肌!

2021-05-06 16:07:05 来源: 时尚网 作者:

  有多少女孩儿,仗着自己年轻,啥都敢往脸上用,几轮折腾下来,成功变成敏感肌。一遇到换季,秒变红孩儿本人。讲真,敏感肌护肤可太难了,成分猛的护肤品扛不住刺激,成分简单的又没有效果。幸好还有它——态妍,敏感肌姐妹可以把护肤完全交给态妍,它简直就是敏感肌头号好男友!

  态妍氨基酸洁面乳

  应该没有比这款洁面乳更温和的了吧,采用氨基酸轻柔配方,泡沫丰富又细腻,上脸简直不要太舒服,洗过脸之后不假滑不紧绷,而是那种很自然的干净水润。不只是敏感肌,角质层薄的女生都应该用这样的洗面奶,皮肤真的能洗出健康。

图片5.png

  态妍玫瑰美肤水

  这个水是早晚使用的,上脸超级清爽,很快就可以吸收,用一段时间之后皮肤明显光亮很多,感觉喝饱了水。重点是各种肤质都能用,我周围的姐妹在我的安利之下有超多入坑的,完全0差评。敏感肌坚持使用这个水可以维稳肌底,增强皮肤的耐受力。

图片6.png

  态妍奢华抗衰修护霜

  女孩子一到25岁,皮肤就开始走下坡路了,所以说,皮肤抗老真的越早越好。这款面霜主要成分是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还含有水解胶原和多种植物提取物。不仅可以修护受损肌肤,改善皮肤暗沉,还能帮助肌肤恢复弹性,减少细纹。

图片7.png

  态妍水光御龄次抛原液

  这款原液绝对是百搭原液了!可以参与几乎所有的护肤流程,比如敷面膜、涂面霜等等。因为是日抛,所以用起来方便又安全,一次一支就行了。里面的主要成为分是玻尿酸,补水效果超级棒,同时还可以帮助抗老,改善肌肤状态。

图片8.png

  态妍奢华水光修护面膜

  这款面膜的面膜布偏厚,千万别以为这是缺点,它不仅用起来超贴合面部,不会像很多面膜布一样容易变形,重点是装着很多很多精华,是我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了,一片能敷将近半个小时!精华中含有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动物)脐带提取物、透明质酸等等,同样可以起到维稳肌底,修护肌肤,补水美白,抗老减皱的效果。

图片9.png

  肌肤容易出现问题的,真的要试试态妍,很少有能把护肤品做得这么有效又温和的。还在熬夜的敏感肌集美们,趁着年轻该玩就玩,但是记住,保养绝对不能落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