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沙画艺术家露莎被誉“中国演画女神”

2021-04-25 14:42:29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青年艺术家露莎的现场艺术创作在海外走红,被外媒竞相报道,誉为“中国演画女神”。

  青年艺术家露莎的主要成就:全球杰出青年、一带一路文化先行中国艺术名家等等。她开创了中国绘画表演艺术先河,赋予观众更开放超前的全方位艺术感知。

  其艺术代表作有《行走的画卷》,《花季》,《和平之爱》,《阿能》等。迄今,露莎相继受邀到阿联酋、法国、美国、科威特、毛里求斯、巴基斯坦、日本、韩国、南非等世界几十国演出,并曾为多国元首现场艺术创作。

  2008年,露莎开始钻研沙画艺术。主张沙画表演艺术应由心灵出发,以综合的艺术要素进行高水准的结合,提高沙画表演的艺术观赏性。2010年,她把中国雅乐、舞蹈、书法、绘画完美融合,开创一门新兴绘画表演艺术——书画舞。2015年,露莎受西方抽象表现主义影响,从书画舞的艺术形式中提取灵感,开始创作行为绘画艺术作品——《行走的画卷》。这些年中露莎相继受邀到世界多国艺术演出。2018年,露莎开创多层、多媒体彩沙表演艺术。

  露莎用创新的艺术形式传递世界的美好和爱。期待未来,露莎带给大家更多好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