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少年美育先行-人气新星介绍

2021-04-21 17:39:22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1.jpg

  吴国瀚2010/5/15出生,是一名五年级学生,是一个善良、积极、乐观、开朗,乐于助人的大男孩,兴趣爱好:击剑、篮球、机器人编程、看书、唱歌。

  他为了心中的艺术梦想,勤学苦练,在艺术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他执着追求艺术的精神也鼓舞了更多的小伙伴们热爱艺术一并同行。

2.jpg

  所获荣誉:

  1、2017年12月到先艺艺术学习钢琴、声乐。

  2、2018年4月第一次参加在天桥剧院的演出。

  3、2018年12月23日参加英国皇家国际艺术比赛,获得钢琴最佳表演奖,声乐三等奖。

  4、2019年2月23日,在“梦想启航、为乐而生”的先艺艺术教育优秀学员展演海选中担任主持人。

  5、2019年12月21日,参加第14届青少年艺术节,声乐、钢琴分别获得儿童A组的第一名。

  6、2020年10月25日在北京饭店参加“全国儿童青少年综合文体展示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的开场集体演出。

  7、2021年3月27日在中华世纪坛举办蒲公英美美育教育艺术节活动现场颁发人气新星称号。

3.jpg

  导师寄语:艺术人生是一种生活理想,亦是一种美学品味。

  艺术从来都是和人生联系在一起的,人们毕生所追求的最高境界就是美的体验。因此,我们去学习艺术,去寻找美的体验;通过各种美的熏陶、艺术的教育,逐渐培养成了具有艺术格调、艺术修养的人,于是,我们就会用一种艺术的眼光,去发现、去感受生活中的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