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医院》王庆丰演绎英租界探长 聚焦民国上海滩

2021-04-16 14:3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兴格传媒、格颂传媒联合出品的年代谍战剧《衡山医院》于2018年11月25日在上海开机,历经100多天的拍摄于2019年3月5日正式杀青。该剧由导演董志强执导,秦俊杰、孙铱、涂松岩、孙爽、刘子赫、奚美娟、宗平、王全有、王诗槐、吴文璟、陈冠宁、范津玮、松浦敬之、王庆丰、邹敦明、仇硕康、吴了了、马千壹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出演。

  《衡山医院》以一场灭门惨案展开,嫌疑犯马天明(秦俊杰饰)在逃脱追捕中,意外盗用地下党蔡里昆(涂松岩饰)的身份入衡山医院任主治医生,为了洗清嫌疑和帮助蔡里昆完成使命,一场斗智斗勇的谍战猫鼠游戏在衡山医院展开。

  演员王庆丰也加盟《衡山医院》,在剧中饰演看起来老实巴交,实则阳奉阴违为的上海英租界警署副探长武探目,与局长、帮会大佬、地痞小流氓都有勾结,在种种复杂关系的上海滩,自有他的生存之道,贫困的家庭出生与动荡的时代促使他的人生目的只有一个“搞钱”,只有不断搞钱才能让他有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