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F青春有你初舞台燃爆全场,超级冠军团舞备受好评

2021-02-26 17:24:2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青春有你3》初舞台终于拉下帷幕,在最新播出的第三期中,本来是冲着“舞蹈天花板”刘隽和“青1王者”连淮伟去的,没想到意外种草了五个“男人味”十足的弟弟们,他们就是来自STF 的练习生:杨智翔、蔡飞扬、王琳凯、方政、黄鉴曦。

  开场一段超整齐毛利战舞,从气势上非常抓人眼球,当下就觉得这个团稳了。干净利落的动作,行云流水的走位,复制粘贴一般的整齐程度,不像是参赛,更像是一种表演,借用一句选手的话说:“爱了爱了。”

  当音乐响起来的时候,更是令人眼前一亮,翻唱自鹿晗的《超级冠军》,曾经作为另一个节目总决赛的表演曲目,的确是团体舞台的不二之选。

  都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其实不懂舞蹈的人,也可以通过这首《超级冠军》,完成外行看门道。这种整齐的团舞,看着就是舒服。

  成员的配合默契,而配合默契,无论是男团还是女团来讲,都是一种职业态度,也是台下十年功的表现,让人知道他们是爱舞台,并且是真付出的。

  在结束舞台后,Lisa导师给予STF团队非常高的评价,其中杨智翔更是获得了Lisa的“倾心”,Lisa直言“我的眼神无法从你身上离开。”

  与此同时,李荣浩导师也突然向杨智翔提问面试趣事。在舞台上拥有绝对气势的杨智翔,竟然曾经因为头大险被公司拒绝。而杨智翔也十分具有反差萌的回应了:“现在公司安排了半永久毛线帽”引发全场笑声。只要实力过硬,外在条件也会成为吸粉的关键项,杨智翔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

  《青春有你3》初舞台正式落下帷幕,昨晚的强者对决确实实至名归。STF也展现了男团应该有的样子,充满man power的热血青年,眼里有光,心中有梦!期待未来更闪亮的舞台,STF男团,继续加油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